名赫环保新年献词——思考与行动,让我们更有力量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1 18:19:50
  2020年的不平凡和艰苦卓绝,史无前例。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使经济活动、社会生活几近停摆,由公共卫生灾难演化而来的经济危机,对中国和世界造成了巨大冲击。

  重视生态环境,也成为这一背景下的警示与呼唤。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与个人开始关注高质量、高价值、可持续的发展。大众观念已然发生了变化——我们是生态环境问题的一部分,也是生态环境问题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在产业维度上,2020年,是环保行业觉醒的一年。技术创新、装备创新、运营模式创新……随着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推进,环境保护不再是文件与口号,更多地转化为切实有效的制度和迅速推进的行动。新版“限塑令”、新《固废法》、碳中和目标……一个个名词注定载入史册,宣告中国不但能正视自身的问题,更可贵的是能理性地解决问题。

  再把视点从产业拉近到我们的企业。

  成立一家节能环保企业,能为社会和行业带去什么?如何为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多实实在在的价值?在全球环境面临巨大挑战的时刻,这些扣问具有更沉静和独立的意义。根植于节能环保产业,我们深谙肩负的责任重大,也知道这是一件很有意义、又很不容易的事情,更是一个不断探索、创新的过程。正因如此,2020年,我们怀揣着“构建城市可持续的未来”的责任感,在节能、再生、智慧环境三大领域齐头并进。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持续提升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这不仅是责任,更是机遇。21世纪20年代,是全球应对气候危机的关键十年,也是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十年。2020年以后,我国环境治理将标准更高、投入更大,孕育着绿色经济的巨大机遇。这铿锵有力的步伐,不仅将广泛推动产业创新,更给予了环保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心。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主动顺应绿色发展的新潮流与新趋势,用创造性思维和硬核技术诠释名赫环保的智慧和力量。

  疫情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增添了新的注脚,也促使我们再思考,再行动。而这一切,仅是刚刚开始。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临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青枣产业推荐活动圆满举行

标签
  • 名赫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