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人”的大家庭来了!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成立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30 14:51:05
\

  6月14日,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成立。这是一个是一个由农创客、农技专家、涉农企业、涉农高校、科研机构等主体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让活跃在台州的农创客们有了自己的大家庭。

\

  培育发展农创客,是壮大乡村人才队伍、助推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支撑。为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我市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已累计培育2346名农创客(系统入库在册2046名),农创客群体将为农业创新带来新的活力。联合会将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壮大农创客队伍,打造乡村振兴战略人才蓄水池。

\

\

① 如需文章中插入视频,请在备注栏中说明

  ② 文档内容上传后,请检查下内容是否无误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窗口”搭平台,携手跨大洋——浙江山区26县农优产品从“浙里”出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