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源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启动建设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9 15:31:58
  日前,由山东烟台源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龙口源亨BARU复合乳酸菌生产线正式启动。

  烟台源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地处山东省龙口市,公司占地面积一万平米,主要生产生物科技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生物科技综合型企业。

  源亨生物科技本次投资兴建的现代化生产线设有符合GMP标准的BARU复合乳酸菌专业生产线。BARU复合乳酸菌主要应用于农业种植、养殖等,可以有效提高农作物、牲畜的抗病抗灾能力,大幅提升产量。是世界卫生组织唯一认定的生物工程产品。

  此次生产线的建设标志着源亨生物为打造生态农业、提高生命质量战略的具体实施,是公司发挥优势资源、树立高精尖品牌形象的起点。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让科技照进农田 惠北方或掀设施农业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