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生态林果 共享绿色生活--深圳云南森林生态产品推介会今日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8 18:45:41
  深圳地处改革前沿,是连接香港和中国内地的纽带和桥梁,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外贸出口、海洋运输、创意文化等多方面占有重要地位,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深圳要发挥出经济特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引领作用。

\

  2020年12月8日,“荟萃生态林果   共享绿色生活”--2020“深圳云南森林生态产品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金碧酒店隆重开幕!在开幕式上,组委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赵庆玲;广东省农业展览馆副馆长、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蔡丽君;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林业改革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李承胜;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林业改革与产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尹宏刚;昭通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勤;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大斌;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汉祥等参加。

\

\

  在展品选择方面,汇集十三个州市优质森林生态产品,共230余个高原特色森林生态产品及47家优质林草企业,着重展览展示具有代表性的云南特色产品。临沧工投顺宁坚果开发有限公司、云南云澳达坚果开发有限公司、呈贡三人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东昌农林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云南迪思集团坚果有限公司向参会采购商推荐云南核桃、云南夏果、云南野生菌、石斛、核桃油、山茶油为代表的优势产业!

\

  在企业产销对接专场,组委会精选苏宁易购 线上超市总监曾建华;广垦旅游集团总监 朱伟;广东广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苏萍;广东省坚果行业协会会长 广东雪白仁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长海;广州广晟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倩敏;深圳市晟胜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东;绿秧田优鲜水果网董事陈凤仪;深圳市源兴果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郑景森;南方优品产品运营部经理许金灵;广州市白云市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采销主管岑浩彬;广州中洲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采购经理李晓丹;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文美玲;深圳市产业转移促进中心投资咨询中心总经理丁涛等近116家精深加工、流通企业、电商平台农批市场、交易中心、连锁商超、电商平台等领域的专业采购商,搭建产销交流平台,切实为“云品出滇”赋能加码!

\

  本次“2020深圳云南森林生态产品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招商推介会”主要是把云南优质林产品资源推介到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以本次活动为载体,继续深化云南与深圳及珠三角地区的信息互通、产销对接、精深加工技术交流、品牌营销、项目合作和招商引资,通过集中云南森林生态产品推介展示和贸易洽谈,扩大云南高原特色森林产品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市民的感受度、体验度!

\

  今天,深圳和大湾区行业精英、企业家在深圳见证、品鉴来自云南的森林生态产品,着力推动云南高原特色产品入深,也诚挚的邀请各位企业家、行业精英,能够前来森林云南,在大有作为、回报可期云南林草产业投资;让高原特色的森林生态产品走进深圳、走进广东、走向全国!同时,也借这个机会,创业、发展,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加快云南森林生态产品向产业化发展,共同谱写粤滇合作新篇章,让高品质的云南森林生态产品惠及粤港澳大湾区、惠及全国!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常桂枝——中国文化高级职称国家高级书法师(高级职称证书)

标签
  • 生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