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跨年夜老韩煸鸡门店前排长龙 新年多重福利拿到手软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4 17:07:56
  刚刚过去不久的跨年夜,中式煸鸡开创者——“老韩煸鸡”着实火了一把。原来,跨年夜当天,有许多市民争相排队购买老韩煸鸡的产品,其中有不少人在排队中跨到了2021年。

  2020这一年,对于全国尤其是武汉人民来说都是刻骨铭心,从年初的封城再到四五月的复工,每一步都走得比想象中要艰难。

  作为中式煸鸡开创者,老韩煸鸡也和武汉一起经历了这一切,它也见证着武汉的逐步复苏。

\

  在这个重要的跨年时刻,老韩煸鸡用着自己的方式,让武汉人尽可能地忘却2020年的烦恼,同时,让市民怀着愉悦的心情,为2021年赢得一个好彩头,带着希望奔向新的一年。

\

  为了能给广大顾客带来切实的优惠,老韩煸鸡的新年福利也是诚意满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老韩煸鸡做不到。

  吉祥加倍满减优惠 新年好礼送到停不下来

  新年第一吉,老韩送给你。这是送给你的“香煸贝贝”,寓意是吉祥加“贝”。

\

  现场的顾客购买完一份老韩煸鸡后,店员都会热情的介绍活动并送上祝福。这是老韩煸鸡的第一个活动:“购买任意一份产品,赠送招牌产品香煸贝贝一只”。

  当时被送上这个小小的祝福时,现场顾客小王的心里都是暖暖的。他说,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吉祥加倍,福气翻倍,也别忘了吃老韩煸鸡的香煸贝贝哦!

  “来看一看,全场消费满25元就可以送25元新年红包啦!”为了迎接新的一年,老韩煸鸡的满减优惠力度非常的给力。

  笔者从老韩煸鸡的品牌部了解到,开年之际,老韩煸鸡希望新年的吉气能够吹散往年的阴霾,一年胜似一年,因此优惠的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的超值。

  抽取新年福袋 带来一整年的好运

  泡泡玛特盲盒、免费霸王餐....这些礼品只需要消费满40元就可以抽取新年福袋,有机会获得豪礼。老韩煸鸡的新年福利,满满的都是诚挚的心意。

\

  无论是霸王餐、口红、小米手环、福袋还是红包,这些礼品都能在老韩煸鸡获得,把诚挚的祝福融入在超值好礼中,献给广大的消费者。

  市民只需门店参加“老韩煸鸡微信会员”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其中,大洋百货店还有“钓红包”与顾客进行互动。

\

  红包里的福利不仅仅有老韩煸鸡的霸王餐、还有88元现金、老韩煸鸡免吃券,大额优惠券等,惊喜礼品狂送不停。

  吃美食送吉祥 就来老韩煸鸡

  这一年武汉经历了太多太多,每一个武汉人都是曾经的英雄。而在这座英雄城市的背后有无数的无名战士,也有着像老韩煸鸡一样的企业渴望用自己的初心去帮助大家。

\

  在跨年的夜晚,以听江汉路的钟声结尾,以吃老韩煸鸡的吉气为福。武汉为有这样美食的力量而骄傲。

  愿美食与吉祥气能让大家更加开心,对未来更加有信心。

  愿新的一年,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

\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快手能否坐稳短视频第一股

标签
  • 老韩煸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