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探秘大国粮仓”中储粮南昌直属库 举办第四届公众开放日直播活动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1 18:04:43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促进社会对国家粮食储备工作的了解,增强公众对国家粮食安全的信心。近日,根据中储粮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以“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为主题的“追寻红色足迹,探秘大国粮仓”中储粮集团第四届公众开放日系列直播活动走进了中储粮南昌直属库。

\

\

\

  追寻先烈奋斗足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守住管好大国粮仓。南昌直属库作为人民军队诞生地的“红色库点”,在本次开放日直播中,不仅让公众直观地体验到了南昌直属库现代化的储粮设施,不断升级发展中的科技储粮、绿色储粮技术及智能化粮库管理系统,也让公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储粮人在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工作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

\

  中储粮南昌直属库的干部和职工表示,将以“弘扬八一精神”为提升工作水平的精神动力,始终不忘“保障粮食安全”的初心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管好、守好“大国粮仓”,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沈阳市农产品流通协会乡村旅游专业委员会成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