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莲雾及香蕉产业推荐活动在山东青岛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6 16:19:16

图片1.png

  10月22日上午,临高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区域农产品品牌推广临高莲雾及临高香蕉产业推荐活动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图片2.png

  临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雪天,临高县商务局局长卢宾,临高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锦、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各单位代表,以及应邀到场的各渠道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一起见证临高莲雾、临高香蕉公共品牌的发布。

图片3.png

图片5.png

图片5.png

打造临高特色农产品品牌

  发布莲雾、香蕉公共品牌

  临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雪天致辞表示:“临高县地处海南岛西部,是海南著名的渔业、农业大县,也是名副其实的“长寿之乡”,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具有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肥沃的富硒土地孕育出品类丰富、形态多样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如百香果、莲雾、香蕉、菠萝蜜等。近年来,海南自贸港建设扬帆起航,临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热带高效特色农业发展,主动出击打造临高特色农产品公共品牌。此次活动为大家推介临高两个特色产业——莲雾和香蕉产业,希望通过这次推荐活动,将临高莲雾、香蕉等临高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各地,同时欢迎各地经销商进行产销对接,欢迎各方企业到临高投资兴业。”

图片6.png

  临高县商务局局长卢宾发布了临高莲雾及临高香蕉公共品牌。

图片7.png

  临高莲雾公共品牌的标准使用名称为“甜芯红铃”。

图片8.png

  临高莲雾公共品牌标准标志以莲雾的模样所呈现,色调为大红色,有着临高莲雾挂在枝头红艳欲滴的娇俏形象,蕴含着临高莲雾以汁多味美等鲜美口感走俏市场的美好期盼,同时底部配以莲雾商标名称,给人形成印象深刻的视觉效果。

图片9.png

  现场发布临高莲雾标准标语口号“临高莲雾红,心头甜蜜浓”。

图片10.png

  临高香蕉公共品牌的标准使用名称为“蕉欢喜”。

图片11.png

  临高香蕉公共品牌标准标志顶部为临高的香蕉,底部为形似双手的绿叶,标识的整体含义为在临高农民双手的辛勤耕耘下,临高香蕉有着出色的品质,同时也象征着临高香蕉产业被托举着向上发展,蒸蒸日上。

图片12.png

  并发布临高香蕉标准标语口号“蕉香馥郁传万家,软糯绵甜争相品”。

图片13.png

  活动现场也展播临高招商宣传片及临高莲雾+香蕉产业宣传片,让大家更好了解临高特色农产品。

  农商渠道 产销对接

  获得“十佳优质农产品”

  当天上午,海口广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临高莲雾和香蕉产业发展。

图片14.png

  此外,临高莲雾、临高香蕉还荣获2021年中国农业创富大会“十佳优质农产品”。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临高特色农产品

  亮相创富大会

  今天正式发布的临高莲雾和临高香蕉公共品牌,吸引了许多经销商前来咨询,并希望建立合作。

图片17.png

  临高特色农产品海鲜干货、青柚、芋头等同时亮相2021年第四届中国农业创富大会,供给客商现场参观。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游客们品尝临高莲雾,纷纷赞不绝口。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前来观展的王先生说:“临高这个莲雾水分多,而且还甜,挺不错。”

图片22.png

  临高香蕉同样获得不少游客的称赞。

图片23.png

  本次创富大会还采用直播带货的线上模式,邀请50+网红前来助阵,与屏幕前的观众一起“云”逛展会,实时交流,实时直播展会现场,一起线上玩转创富大会,分享优质产品,大力推助产销对接。

图片24.png

图片25.png

  此次2021年第四届中国农业创富大会展示了临高特色农业发展成果,通过品牌发布、展示展销、现场试吃等环节扩大临高农特产品知名度,拓展临高县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推动全县农业经济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26.png

图片27.png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六小时爆卖五十五万单!辰颐物语助力丹棱爱媛橙“甜满中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