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沣海藻精—把海洋的营养搬到陆地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8 15:27:33
  为什么同样施肥但是你的产量跟别人差距很大?

  为什么一遇到恶劣天气你的作物就没有抵抗力?

  为什么你的作物抗病抗虫性很差?

  原因就是因为你没有对新型肥料有认识,没有使用海藻精。

  小小一点海藻精能决定到作物后期的产量你信吗?今天我就带大家认识下海藻精。

  众所周知,在传统肥料向新型肥料转型的浪潮下,以海藻提取物为主要添加成分的新型功能海藻肥料俨然已经成为新型肥料的热门产品。为什么海藻肥有这么好的效果,这得从海藻的生长环境和生长特性说起。

\

  以海藻为名的生物囊括了很多种,这些形体差异巨大、横跨了多种生命体,共同点主要是生活在海水中,可以通过自身体内的色素体以及光合作用来合成有机物。你知道么,一颗世界上没有哪种天然产物如海藻般富含矿物质、微量元素、维生素以及氨基酸;海藻使得海洋中丰富的微量元素和超痕量元素以成百上千倍地被浓缩起来。

  我们以巨藻为例,巨藻生长很快,每天可生长60多厘米,全年都能生长,每3个月收割一 次,亩产可达50〜80吨,其寿命很长,可生长12年之久。巨藻的固着器直径可 达1米,柄有韧性,可弯曲,巨藻的抗风险性很强。就因为还早的这样的生长力和生命力,让海藻里蕴藏着数不尽的多糖和蛋白质。

\

  近些年,青岛蓝宝海洋在海洋资源开发应用技术上不断获得新的突破,通过低温酶解技术和双藻酶发酵技术,推出一些列高端海藻肥原料。总结来看,产品具有以下特色:

  1、优质原料产地

  我们从印尼、秘鲁、北爱尔兰、北大西洋、阿拉斯加等地区采购优质原料。在生产环节利用低温破壁、生物酶解和酶酵耦合等先进技术,最大程度地保留海洋生物的活性物质。目前产品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作物、不同气候环境下得到了广泛应用与推广。

\

2、高端提取技术,公司雄厚研发实力

  青岛蓝宝海洋的前身是一家海藻进口商,青岛蓝宝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利用海藻资源加工海藻肥料的技术领域已经深耕了10多年,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目前有四大系列二十多种规格的海洋生物刺激素产品,拥有美国OMRI、欧盟REACH等国际认证。

\

3、优质品质保障农户产量

  一个企业发展的根本是产品,产品效果才是支撑企业“攻城略地”的武器。

  海藻精的主要技术指标:海藻酸≥25%,N≥ 1.5%,P2O5 ≥2%,K2O≥18%,有机质≥45%,PH 8-11,氨基酸≥2%,甘露醇≥3.5%,甜菜碱≥0.3%, 微量元素≥0.2%,藻源刺激素≥410PPM,全水溶。

  青岛蓝宝海洋的产品在推向市场的过程中,一定会经过田间大量的的实验,以其中海藻精为例,通过大量田间实验标明:蓝宝沣的海藻精不仅能促进作物生根,预防早衰而且能有效的提高肥料利用率,提升果实品质。在倡导品质种植的号召下,“增效、提质、抗早衰”会成为蓝宝沣的海藻精的代名词。通过大量田间实验表明,比对照的辣椒株高、茎粗分别高出 4.44%、18.87%。连续冲施 2 次蓝宝沣海藻精后,辣椒果实平均长度达到 16.1 cm,显著高于其它处理。

\

  蓝宝沣海藻酸还是天然土壤调节物质,可促进土壤颗粒结构的形成,增加土壤中的有益微生物,增加土壤的生物活力,具有提高肥力和减轻农药、化肥的有害物质对土壤的污染,有利于建立一个更有活力、和谐发展的植物—土壤生态体系。

\

4、蓝宝沣富含多种纯天然的类生长物质

  蓝宝沣海藻精内富含丰富的养料,如植物生长素、赤霉素、类细胞分裂、多酚化合物及抗生素类物质,具有很高的生物活性,可刺激植物内非特异性活性因子的产生和调节内源激素的平衡,促进植物的光合作用,使农作物协调地生长发育,提高其生命活力和对病、虫、旱、涝、低温等逆境的抗性。

\

5、天然无污染,提升商业价值

  蓝宝沣海藻肥属天然海藻提取物,不仅对人、畜无害,对环境无污染,并且海藻中的特殊成份——海藻多糖不仅能螯合重金属离子,而且能增加土壤透气能力,这种土壤空调作用使土壤不易被风、水等侵蚀流失。其独有的抗逆性大大减少了农药的施用量。

\

  在国内外的实践证实,海藻精能够显著改善农产品的品质,提高其商品价值。如可以提高油料作物的含油率,提高糖作物的含糖量,提高水果的甜度、风味和着色度,提高产品的整齐度,促进作物早熟、提前上市、延长储存期等。

  众所周知,随着传统肥料多年的广泛应用,土地的生长能力似乎无法继续被挖掘,而海藻精的出现,把海洋里的微生物和矿物质转移到了土地里,海藻肥的大规模产业化生产和应用,对深度开发和充分利用我国丰富的海藻资源,对促进我国无公害、绿色、有机食品的生产,提高农产品的质量安全,推动种植业的健康发展和无公害食品行动计划的实施,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改善和保护生态环境,增进国民健康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如果你还是一个使用传统肥料的农业人,赶紧试试海藻精吧,你有任何疑问可以去我们官网寻找答案,官网如下:http://www.bluealga.com/。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助力乡村振兴,优鱼科技为什么能让养殖户如此舒心?

标签
  • 海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