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大沉香以品牌直播助力乡村振兴,主播请就位!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6 17:43:01
  “宝宝们,我身旁的这棵树呀就是奇楠沉香树,我手上拿的就是奇楠沉香块,大家可以看到这颗沉香树已经完成了造香......”

  “欢迎新进直播间的宝宝们,没点关注的左上角点一下关注,目前我们所在的位置就是海南那大沉香产业园......”

  “给大家看一下我刚刚刮下来的沉香,轻轻一闻就能够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气......”

  7月5日上午,记者刚刚来到南丰镇那大沉香产业基地,就看到了在园林里直播的数名主播,热情的向直播间的观众介绍着这里种植的各类沉香。

1625563213212046491.jpg

(那大沉香品牌直播间截图)

  据悉,那大沉香研究院(海南)有限公司及那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从2006年开始在海南试种白木香沉香,开发建设沉香产业基地;2018年基地开始大面积种植奇楠沉香;目前,整个沉香产业基地已经建成了集育苗、造香、采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实体。千亩沉香园林绿水环绕、枝繁叶茂,种植了近10万株各种树龄的名贵树种——奇楠沉香树。更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5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批准以那大沉香产业基地为建设主体,兴建南丰沉香产业小镇,助力乡村振兴。

1625563229209036735.jpg

(那大沉香产业小镇航拍图和小镇一角实景图)

  谈及那大沉香以及沉香产业小镇未来发展的重点规划,那大沉香研究院(海南)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闫斌对记者说了一个词:“品牌直播间。”闫斌表示,那大沉香研究院要通过对沉香制品进行标准化和产业化的尝试,让沉香制品走向千家万户,让产业基地能够成为沉香爱好者的一个朝圣之地。通过品牌直播间生动、形象、直观的展示,持续吸引新一代消费者的目光,洞悉新的品香之道、消费趋势和精神追求,与现代人的精神追求产生共鸣,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掀起沉香业内的营销新风尚!

  闫斌期待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到沉香直播队伍中,他说:“现在直播行业如火如荼,我们将以海南奇楠沉香制品、东坡沉香文化为抓手,形成以直播为主要形式的全链路营销闭环,以打造持久的品牌影响力。我们将发挥那大沉香的全产业链优势,将主播打造成沉香界的李子柒,我们期待有更多专业、优秀的主播加入到那大沉香,创造财富、分享财富,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新三好:品好香、喝好茶、睡好觉!”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莱克空气调节扇F701,全屋控温的顶级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