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凤煌践行商业向善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7-01 10:18:58
  6月14日上午九时,由南城·南雄对口帮扶指挥部、珠玑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珠玑镇农村电商节暨三华李云带货活动启动仪式在珠玑镇祇芫村举办,南雄市委常委、副市长、南城·南雄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李福全、珠玑镇镇长廖春花参加活动。

1.jpg

  东莞市君凤煌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捐赠六万元,定向资助五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三年的生活费,东莞市君凤煌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德君介绍说:“君凤煌”有近四千万会员,我们在平台倡议会员采购韶关三华李等农产品,积极探索构建“以购代捐”的消费帮扶模式,让脱贫地区的产业发展起来,让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这是我们作为一个民营企业的一份责任和使命。

2.jpg

3.jpg

  公司成立“三农事业部”,旨在探索农产品标准化建设,稳定农产品质量,着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农民的稳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接下来,我们将利用公司服务中心和平台自身优势,成立农产品对接中心,以实际行动支持农村发展,推动了消费帮扶,助农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4.jpg

  通过现场助农直播的形式,向大家介绍南雄的三华李、丝苗米、腐竹等农产品,当天共销售三华李3200多箱,约25000多斤,同时借助“君凤煌APP”销售,将南雄的丝苗米、小龙虾、蔬菜、葡萄、橙子、预制菜“梅岭鹅王”,走到大湾区,走向全国各地,乃至跨境出海。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新农人”的大家庭来了!市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成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