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政策扶持,丰疆智能农机作业监测终端区域独家招商!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3 18:23:24

  为落实作业补贴惠农政策,精准监测和调度区域农机,作业监测终端开始备受关注。丰疆智能农机作业监测终端作为行业领先产品,作业数据不丢失,智能算法精准可信赖,已成为政府、合作社、农户等,不可或缺的作业帮手。现诚招区域独家合伙人,一同拥抱机遇,创造价值。

\

  01合力共赢 未来可期

  近日,《农业农村部 财政部关于做好2022年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印发,其中明确指出推进北斗作业监测终端安装与应用。政策的扶持让作业监测终端成为未来农业必不可少的智能产品。

\

  丰疆智能农机作业监测终端目前已在陕西、湖北、内蒙古、江西等多地广泛使用,主要作用于政府农业作业计亩补贴结算;农事服务公司农机租赁计亩作业结算;农机合作社机具调度管理等场景。

\

丰疆智能助力耀州搭建农机监管平台

  未来,作业监测终端行业将迎来理性、健康、爆发时代,逢时起势,时机正好,丰疆智能农机作业监测终端正式招募区域独家合伙人,共享行业红利。

  02 精准高效 性能卓越

  丰疆智能农机作业监测终端与农业SaaS平台集农机定位、指挥调度、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解决农户作业质量参差不齐、作业结算无凭证等难题,可方便导出计亩信息提报补贴申请,同时支持信息化对接各地政府补贴绿色通道,快速申请作业补贴。

  精准

  北斗+GPS双星定位,水平定位精度<2.5m,精确计算作业亩数,作业面积计量精度97%以上;实时获取深松深度值,深松作业监测深度误差<2cm;利用图像识别技术精准判别秸秆及地表,秸秆还田测算精度误差<5%。

\

  稳定

  信号稳定,数据信息同步上传;长周期回看,数据3年云端存储。

  高效

  5大模块,最多5步安装,轻松适配多种机型,自动识别机具,还可拓展安装传感器,实现更多监测。

\

  数字化

  可通过定制化开发,提供农机基础信息看板管理。支持手机APP端,方便于机手实时查看工作进展,及时了解获取农机工况反馈。

image.png

农服助手小程序

  支持搭建农机监管平台,可监管配备农机作业监测终端的农机的各项数据。

\

农机监管平台

  03 全面扶持 强强联合

  此次招募,丰疆智能开放区域独家合伙人名额,筛选有积极拥抱智能化,有前瞻意识的,具备实力的经销商,打造合力共赢、强强联合的发展矩阵,携手把握新智慧农业市场。

  利润空间

  为区域独家经销商提供超低合作价格,并且严格管控价格体系,保证区域独家经销商的利润空间。并制定返利政策,按照销量制定阶梯式的返利,销量越高返利越多。

  销售支持

  提供区域销售专人对接,帮助经销商积极开拓本地下级经销商网点,同时提供电话销售人员,通过电销模式为经销商进一步拓展渠道。

  服务支持

  为经销商提供线上专场业务培训及技术培训,不限次数,不限人数。同时,丰疆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农忙时也不用担心。

image.png

丰疆智能新农人培训会

  客户引流

  与经销商共享获客渠道,线上渠道的公众号、抖音快手、广告投放等,线下渠道的演示会、展会、宣传物料等,全方位为经销商精准引流。

image.png

物料扶持与展会支持

  智能套餐

  9月31日前成为丰疆智能农机作业监测终端区域独家经销商,还可享受丰疆智能明星产品"疆驭农机自动驾驶系统"优惠套餐提货价,助您向农业智能化转型更进一步。

  专项扶持

  针对推动区域搭建作业监测平台的经销商,丰疆给予高额返利。同时,丰疆智能全链路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已有多个成熟案例,可与有渠道的经销商共同去拓展项目客户。

\

丰疆智能x溧阳市现代农业示范园

  04 申请方式

  丰疆智能农机作业监测终端面向全国诚招区域独家合作伙伴,欢迎拥有农业农村渠道或资源的合作方,以渠道合伙人的身份,携手丰疆智能共拓市场,深耕智慧农业领域,打造“机械化+数字化”项目标杆,以绝对化优势,稳步、快速占领市场。

  想成为十里八乡最靓的农机大佬吗?想摆脱产品单一利润不高的局面吗?想以最快速度抢占智慧农业市场吗?赶快关注【丰疆智慧农业】公众号联系我们吧!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百绘国潮大赏》全球绘画大赛投票进行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