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亩产 赞农服”有棉推出两大玩法助力农服企业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1 11:20:43
  2020年11月26日,有棉平台举办“晒亩产 赞农服”活动,筛选全疆范围内百名高产农户,分享棉花生产过程中的方法和心得。

  此外,有棉平台还发布了2种玩法,“投票抽奖”“集卡得礼”增加活动的趣味性。

\

  “投票抽奖”玩法主要是邀请农户为农服企业打榜,通过活动页面查看高产用户的信息和所使用的高产农资产品等,还能通过农服榜单查看农服企业信息和企业推荐产品介绍等;农户在小程序内点赞支持高产用户或农服企业可获得元宝积分,前往转盘抽奖页面可消耗元宝积分抽取奖品。

  “集卡得礼”玩法是通过参与转盘抽奖、点赞支持和完成每日小任务后可随机获得“有”、“棉”、“送”、“礼”、“包”其中一张卡片,集齐5张卡片即可兑换神秘礼包。

\

  本次活动旨在聚集全疆实力佳、产品优的明星农服企业,将其目前市面上已经被高度认可的高亩产农资推荐给广大棉农,助力明年的棉花亩产再创新高。

\

\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超两亿网民围观“粤品新视界”短视频大赛打响粤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