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拉开帷幕,助力乘客吉时回家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2 15:21:52
  1月15日,继春运首日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第八季“北京至商丘”、“广州至绵阳”两条爱心高铁顺利抵达之后,第三站“杭州至成都”爱心高铁发车仪式在杭州东站举行。在这爱心高铁上,还有许许多多的温暖故事,他们当中不仅有5年未回娘家,想常回家看看的双胞胎妈妈,还有背井离乡,为儿子事业保驾护航的随迁老人……他们都是普通的劳动者,用乐观与坚强创造了这个时代的不凡。

\

  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江南游报社以及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主办单位的领导共同出席了发车仪式,见证了本次爱心高铁发出的温暖一幕。发车仪式结束后,200名乘客在志愿者的陪同下踏上精心布置的车厢。

  贴满喜庆窗花的窗户、摆着爱心礼包的桌子,烘托出浓重的春节气息,与满面笑容的乘客形成一幅和谐的画面。路上,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唱歌、吉祥话接龙等游戏,与大家频频互动,现场参与热情高涨,车厢内时而掌声如潮,一路笑声不断。这些乘客,他们一直在外打拼,为家人的幸福努力着、奋斗着。他们过着平凡的人生,但我们从这些平凡的人生中感受到了不平凡的爱。

\

  来自四川的何从菊是贫困户,为了女儿的学费以及补贴家用,在杭州打工,每年过年回家都很难买票,所以很少回家。偶然得知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活动,她赶紧报了名,并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说原本自己就想试试,没想到愿望成真了,希望王老吉明年还有这样的活动,她还要参加。

\

  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博士何明江,已经在杭州学习五年,今年也是最后一年,她毕业后准备回四川工作。何明江每次回家都要先坐D2262到成都再转火车,通常需要整整两天才能到家,回家的路途很辛苦,因此她喜欢在路途中与同行的乘客交流,互相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也力所能及为他人提供帮助,同时也得到了很多陌生人的帮助。

  至此,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第八季活动发起的北京至商丘、广州至绵阳、杭州至成都三条爱心高铁均已顺利发车,1046名乘客得以温暖启程、吉时回家。

\

  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至今已连续举办8季。8年来,王老吉深刻洞察春运背后的社会变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升级活动体验,通过爱心火车、爱心大巴、公益“吉”金等形式,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对困难群体实行帮扶,足迹遍布全国20多个重点城市,已累计帮助2万名学生和务工人员顺利返乡、回家团圆。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上海久州文化有限公司重磅推出萌娃影视入门项目《久州少年》

标签
  • 王老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