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品再登央视,擦亮“皖美农品”品牌名片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0 17:47:14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指出,从容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必须着眼国家重大战略需要,稳住农业 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其中强调了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大力发展县域富民产业。

  乡村要振兴,产业兴旺是关键;产业要兴旺,区域公用品牌是抓手。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统筹省内农产品产业区域优势特色,围绕农产品加工产业升级发展需求,创建一批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在2019、2020年持续推出“物阜安徽·皖美农品”品牌名片的基础上,2021-2022年,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央视平台,推广一批区域公用品牌,推动由“安徽农产品”到“安徽农产品品牌”,再到“皖美农品”的跨越升级,形成区域品牌与企业品牌良性互动,共享共建企业品牌,实现品牌的价值延伸。

\

  聚焦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助力乡村产业振兴。2021-2022年,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以安徽农业整体品牌统领五家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统一形象认知、品牌主题设计,在提升安徽优质区域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树立安徽农业大省形象。本次参与展播企业及区域品牌包括:六安瓜片、黄山贡菊、旌德灵芝、花亭湖鳙鱼、中原牧场。

\

  聚焦央视强势频道及王牌栏目,品牌影响力再升级。自2021年10月16日起,以“物阜安徽· 皖美农品”为主题的系列宣传片在CCTV-1《新闻30分》后、CCTV-4《中国新闻》、CCTV-5+及CCTV-17全天黄金时段热播,精准覆盖政务、商务等精英人群及广大消费者,通过整体品牌引领,释放“皖美农品”新活力,展现安徽农产品及安徽农业强省品牌形象。

  安徽农产品,安心好产品,让老百姓消费更放心。安徽物阜民丰,长江、淮河横贯全境,良好的生态环境孕育了绿色生态、品质优良的各类农产品,为了让安徽农产品真正地走出安徽,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深入挖掘安徽农业特色,以“安徽农产品·安心好产品”为宣传口号,既体现安徽农产品特色,又彰显安徽农产品对完美品质的追求。

\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统一力挺的供应商被罚停产,诚信与食安彻底沦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