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3-27 14:01:22
  2021年6月28日上午,郴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会。

  李建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指出百年奋斗历程构筑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精神谱系”,全体党员要接续精神传承,在打造“一极六区”的实践中凝聚郴州“三农”力量。一是要坚持以“三牛”精神为牵引,汇聚打造“一极六区”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以政治机关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三是坚持以农业农村现代化为目标,扎实推动“三农”工作再上台阶。

\

  大会为党龄满50年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指出,老党员们为郴州农业农村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全体党员要向他们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推进我市“三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而努力奋斗。部分因身体不适未到现场领奖的党员,会后由局领导将纪念章送到家中。

\

  大会对在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践行新担当、展现新形象,为我市“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贡献应有的力量。

\

  大会最后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李建军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忠诚和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新党员在宣誓后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最后,李建军同志号召全体党员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并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三牛”精神,为加快推进郴州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而努力奋斗。

\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郴州市柑橘协会成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