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杰 刘子璇爱心歌手助力2022珠海助力分界荔枝直播节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5-27 19:38:58
  2022年5月26日上午,“荔香湾区 分界振兴”——2022珠海助力分界荔枝直播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分界镇杏花文化中心舞台举行。

\

高州市分界镇镇长、镇委副书记邓锦信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高州市分界镇人民政府、珠海市对口茂名市乡村振兴驻高州市分界镇帮扶工作队主办,围绕大力推动分界农业发展,品牌打造升级,助力荔枝销售、荔农增收,采取“1 + N”形式,设置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多阵地、多品类、多场景实现全镇域直播,联合“明星+达人”共同参与成为主播,包括了直播节启动仪式、视频推广网红带货、直播节公益晚会以及我为家乡荔枝代言(街头采访传播)等众多且持续的活动,全面助力分界荔枝打响品牌、走向世界。

\

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乡村振兴驻高州分界镇工作队队长、分界镇委副书记吴伟劲,高州市优源食品有限公司陈邦杰,珠海派驻茂名市帮扶工作指挥部代表吴性坚组长,高州市分界镇镇长、镇委副书记邓锦信,网红明星代表陈晓杰先生分别致辞,共同助力珠海助力分界荔枝直播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

活动开场节目鼓舞

  此前,分界镇人民政府发出了关于号召电商直播带货到高州分界镇的倡议书,号召全国各电商直播带货企业或者“网红”到分界镇来,得到了深圳一粒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杰文化传媒等优秀企业的的积极响应,得到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珠海市华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邓锦信镇长代表分界镇人民政府对他们的到来和支持表达了感谢。

\

为深圳聚爱会创会主席陈晓杰颁发“爱心公益助农大使”荣誉称号

  为实现以爱心助学推动乡村振兴的目标,本次活动特别安排各大网红,销售额捐出3%,作为分界镇“同心助学”慈善事业用途,由深圳聚爱会收到善款后转到高州市慈善会。乡村振兴,体现在分界镇的乡村文化、乡村教育……善心、善意、善念是人类的共识,将善行付诸实践,汇聚慈善力量,助力美好乡村。

\

  活动现场还为深圳聚爱会创会主席陈晓杰颁发“爱心公益助农大使”荣誉称号,并邀请歌手刘子璇、飞翔上台表演。

\

乡村振兴驻高州分界镇工作队队长、分界镇委副书记吴伟劲

\

高州市优源食品有限公司代表陈邦杰、陈邦伟、黄礼龙接受媒体采访

  高州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珠海派驻高州市帮扶工作组组长陈志强,高州市慈善会分界镇代表古德秀,高州市优源食品有限公司陈邦杰、陈邦伟、黄礼龙,珠海市华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林荣彪,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徐波教授,农行高州分界支行、工作队金融助理蓝敏东,高州邮政快递黄小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高州分公司支局长钟磊,分界镇政府农办副主任钟庆洲,茂名市辉红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辉及帮扶工作队、镇政府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上述活动。

\

部分领导嘉宾合影

  文:袁文立、朱海铃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插秧节聚焦产地优势,十月稻田阐述超级爆品背后的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