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超氧双重杀菌,新兴荣福(高温+超氧)消毒库,让餐具消毒更简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7 12:16:11
  根据食品卫生监督的基本要求,餐饮行业的厨房设备和设施必须具有清洗、洗涤、消毒和清洁设施,但很多餐饮企业由于消毒设备使用不当,或不能满足实际需要,餐厅无法实现所有设施用品的有效消毒。尤其是大型餐饮企业而言,作为餐具消毒设备的消毒库,如果使用不当,不仅不能起到消毒作用,相反,它将导致大量细菌滋生并成为它们的温床,因此消毒库的选择非常重要,直接关系到食品的安全。

\

  大型餐饮企业,如何更好的为餐具设备消毒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新兴荣福的高温+超氧消毒库,其消毒能力强,消毒空间大,使用便捷,可控性强,让餐饮企业各类餐具消毒更简单。高温热风+超氧双重消毒方法可以实现餐具的干燥、消毒及存储一站式完成,并且消毒效果良好,适配各种适合高温及不能高温杀毒的餐具。

001.jpg

  北京新兴荣福的高温+超氧消毒库,是将高温热风循环和超氧两种消毒方式结合于同一个消毒库中,弥补了单库在一个时间段内,只能消毒一种适合温度的餐具的情况。达到了在一个消毒库内可以对所有的餐具同时消毒,具都可以达到二星级标准,降低了消费成本,使库内做到自行清洁,保证消毒过的餐具免于在保存时间内的二次污染。

  新兴荣福高温+超氧消毒库(xinxingrongfu.com)可定制尺寸及消毒时间,性价比高,功能齐全,消毒餐具材料适用广泛,并可适时进行低成本的消毒库超氧自清洁消毒。

消毒库内场景

  此款消毒库可定制超氧作用时间60分钟,以破坏微生物的DNA、RNA、蛋白质和酶,让病毒和细菌失去活性,从而达到广谱消毒灭菌作用,数据显示,超氧的病菌灭活率可达99.9%。

  消毒完成后,由于超氧较强的氧化和不稳定性,可较快的自行分解成氧气,没有二次污染物产生,清洁环保。

\

  此款高温+超氧消毒库还设有快速排风装置,当消毒完成后可在较短时间内减少库内的超氧残留。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DFRobot又上线行空板Python入门新教程 —— 多节点智慧农业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