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镇市南城区街道党工委召开 “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推进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5 11:07:57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亮晒比”创先争优会议精神,进一步协调和推动“亮晒比”活动落地落细落实,9月13日,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街道党工委召开“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推进会,各村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李树栋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各领域基层党建“晾晒比”创先争优行动考评工作的通知》,对文件里的各项考评对象及内容、考评主体及方式、考评等次、结果运用等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给各村安排和布置了当前党建重点工作。

  党工委书记李玉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障,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工作岗位,从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的角度履行工作职责,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扛牢扛实党组织书记这一重要职责。要树立争先意识。各村党支部要把开展“亮晒比”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夯实基层党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抓手,结合评比标准,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的生动局面。党建工作的难点在基层,亮点也在基层。工作干得好不好,就要拿出来亮一亮、晒一晒、比一比。此次开展的村党组织“亮晒比”创先争优活动意义重大,能够在基层党组织中树立鲜明的激励导向,激发村干部争先创优的荣誉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和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激发党组织活力和内生动力,助推乡村振兴。三要狠抓基层组织建设群众对党员干部形象的感受,主要来自身边的党员及所在的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好坏,直接关乎党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所以必须加强对村干部以及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亮晒比”工作的推进正是基层党建的试金石,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党员干部亮身份、亮任务、亮职责,晒成绩、晒亮点、晒差距,比贡献、比进度、比位次,促进基层党建的扎实有序推进。  (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街道办事处 潘小龙)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推动盐碱地饲料桑种植,促进种养循环新动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