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大吸力除尘轻巧便捷,一机多用除螨也强大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7-20 14:53:19
  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大吸力除尘轻巧便捷,一机多用除螨也强大

  孩子咳嗽总不好,不仅仅是肺热,还可能是螨虫过敏!随着夏天的到来,油脂分泌更加旺盛,皮屑新陈代谢更快,螨虫也开始大量繁衍产生有害物质,尤其是对抵抗力较差的孩子来说更容易受到侵害,过敏的症状不仅会导致咳嗽,还会造成皮肤红肿,作为宝妈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

  绞尽脑汁想尽多种办法来除螨保障孩子健康,其实除螨只是第一步,而保持家居环境洁净如新才是维护孩子健康成长的长久之计。保障家居洁净首选吉米A8,大吸力除尘轻巧便捷,一机多用除螨也强大,呵护孩子健康让宝妈安心。

\

  夏季天气炎热,孩子每次外出玩耍都会满头大汗,若不及时洗澡,汗渍难免会不知不觉渗透到衣帽床单,久而久之形成尘螨的温床,以至于为孩子身体健康留下隐患。传统吸尘器的除螨刷大多数都只能吸不能拍,而吉米A8的电动除螨刷采用了独创的“硬皮条和软毛”复合滚刷,除螨时会对衣物进行强力拍打,高强度的震动不仅能将螨虫、灰尘拍出,而且自身强大的吸力会立刻将其吸除,健康又安心。

\

  而独特横筒设计,为强大的吸力提供有力保障。吉米A8拒绝传统竖桶挡板的隔离,空气从气旋切线边缘进入,减少了弯道挡板的阻力,吸入风量的损耗相对传统吸尘器更小。同时,55%的高效率电机可以产生200AW的吸入功率,澎湃的大吸力可轻松吸除掉落在地板上的零食碎屑,横筒内的离心率越大,清洁程度越高,即便是大颗粒坚果壳也能深度清洁无残留,高效又彻底,是宝妈们明智的选择!

\

  而在担心孩子身体健康与家居清洁的同时,吉米A8更注重使用体验感,使用更轻巧。吉米A8创新地使用了物理学中省力杠杆的原理,将上手把置于机器上方,操作时手臂的用力点更靠近整机重心,单手可轻松持握,既轻便又省力,减轻了吸尘时手臂与手腕的用力,轻而易举不手酸。家里的小孩子也会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尝试到做家务的快乐,既做到了家居清洁,又锻炼了孩子的实践能力,一举两得!

\

  吉米A8助力宝妈时刻呵护孩子健康,高效又省力,值得拥有家中每一份洁净和与孩子的快乐时光!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将于10月在江苏南京再度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