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大V齐聚湖北赤壁 探访猕猴桃产业脱贫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3 17:09:52
  “2020年原产地探访计划”第二十五站走进赤壁神山兴农

  (编辑 李爱华 周伦鹏)又到一年猕猴桃成熟的季节,素有“中国猕猴桃之”之称的赤壁,万亩生态猕猴桃喜获丰收,吸引了微博大V组团齐聚赤壁,探访赤壁猕猴桃产业脱贫攻坚

  

\

  

  

  据悉:“2020年原产地探访计划”由天津市委网信办指导,新浪网、新浪微博、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业内专家、企业高管、媒体代表组成的探访团依托微博平台强大的信息传播能力,探讨网络扶贫新趋势,探寻脱贫攻坚新路径,打造独有的智库、宣传、带货一体的媒体助农新模式。此次赤壁之旅是“2020年原产地探访计划”第二十五站,全国知名的8名微博大V及省内多家媒体记者参入,赤壁市副市长钱仕忠出席活动。

  

\

  

  

  “原产地探访计划”第25站湖北赤壁神山果农项目组由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杨建国和“开水族馆的生物男”、“蘸盐”、“植物人史军”、“美食味道菌”、“花落成蚀”、“鹿有鳍”、“孙竹啊”等8位大V组成。 探访团队先后参观了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官塘驿镇御屏山村的半岛基地、西凉湖畔的西湖基地以及现代化水果分拣生产车间。大V老师们通过微博平台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展现最真实的赤壁农业品牌和产品,带领大家零距离了解赤壁“神山兴农”猕猴桃产品,分享猕猴桃基地的现代化种植技术,并通过试吃和代言的沉浸式体验,以真实的感受推介赤壁猕猴桃。

  

\

  

  

\

  

  活动中,神山兴农负责人网络大V围绕猕猴桃产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道路进行座谈交流。网络大V们纷纷谏言献策,为促进为促进赤壁猕猴桃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超表示: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神山兴农公司作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将在专利发明、配套设备、规范体系、社会责任等方面继续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带头和辐射作用,借助多平台宣传推广,打响赤壁“神山兴农”猕猴桃品牌,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武进区十大农产品优选品牌|太湖三白

标签
  • 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