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十大农产品优选品牌|清道夫鸭血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1 14:37:07
  在中华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中,鸭血作为中华美食一道别样的风景,早在宋朝就不断呈现在人们的餐桌上。

\

  上好的鸭血,色泽暗红却不失光泽,烹煮中会有鸭香潆绕,口感细腻而嫩滑,堪比豆腐,固有血豆腐之称。以鸭血为主料的菜肴更是脍炙人口,名满天下。鸭血不光味美,且养生。古时药经都有记载,鸭血有着补血、解毒的功效。现代研究报告,鸭血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多种人体不能合成的氨基酸,更被现代追求养生的人们所推崇。

\

  常州骆马湖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位于常州经济开发区洪庄工业园区。坚持以诚信立企,德行天下,做安全放心的好鸭血为企业理念。清道夫品牌鸭血作为公司的主打品牌,对生产加工有着非常高的标准,与国内多家优质禽类养殖产地和屠宰基地合作,采用现代化安全的鸭血采取工艺,保证源血品质的优良。公司建立完善的配送监管体系,确保采血到输血入库过程中无品质流失。智能化生产工厂,做到全流程无人化操作,保证鸭血安全的同时更提升了食品生产企业的标准化生产;建立安全电子追溯系统。

\

  2015年获得常州市放心消费“先进单位”称号;2018年骆马湖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国家发改委信用体系建设认证;2019年获得武进区“十大农产品优选品牌”。以8年20倍的增长速度,成为食用血制品行业内发展最快的企业,并使清道夫品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清道夫品牌始终焕发新鲜与活力,未来必将开拓出更广阔的天地,但始终不变的还是那份初心——做放心、安全好鸭血。

\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桃雪林带你揭露桃胶市场骗局!亲赴云南深山,发现惊人真相!

标签
  • 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