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尚芳亿龙在中国畜牧业博览会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5 15:26:54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畜牧业产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开拓更高层次的市场及渠道,尚芳亿龙网络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第十八届(2020)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本次展会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于9月4日-9月6日在湖南长沙举办。

  此次参展,尚芳亿龙依旧诚意满满,不仅将在展会上展出公司的最新设备、产品,也会将最新的养殖理念、先进的PCO服务理念及畜牧场病媒防控、环控等前沿知识传递给参会者。

\

  尚芳亿龙您身边的病媒生物防控管家!通过互联网+的形式,上游承接畜牧养殖行业消毒防疫需求,下游整合全国各地优秀的PCO公司及专业技术人员。在非洲猪瘟疫情依旧严峻的形势下。尚芳亿龙致力于从病媒防控方面提出解决畜牧养殖场的疫病方案。以从源头消灭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动物为研究方向,研发出一系列行之有效定制方案。

\

  此次展会尚芳亿龙还将向参会者展示最新技术成果-尚芳亿龙病媒防控物联网平台。尚芳亿龙病媒防控物联网平台是集病媒生物增长趋势分析、各地养殖疫情数据预报、各场病媒生物实时监控于一体的互联网管理工具。

\

  尚芳亿龙公司主要就是从事专业性的消毒防疫、病媒生物防控事业,也是青岛上合峰会有害生物防治的唯一指定供应商,专业灭鼠率可达90%以上,我们有专业的PCO施工团队完善的客服及质监体系,强大的技术支撑研发,规范的线上平台支持服务,让您用更少的成本,解决更多的疫病困扰!

  我们十三年来先后服务了伊利集团、正大集团、特驱集团、六和集团、温氏集团、中粮集团、和佑集团、牧原集团等国内排名前列的畜牧养殖企业,为其提供病媒防控、消毒防疫、等多项服务,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尚芳亿龙诚邀您莅临我公司展位参观,洽谈,期待与您共同交流探讨我国畜禽场建设的未来发展,期待与您共同见证农牧业发展的升级蝶变。

  9月4日,长沙,我们不见不散。

  展会时间:2020年9月4日-6日

  展会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省长沙市高铁会展新城国展路118号)

  尚芳亿龙畜牧展馆号:E1 馆  展位号:EE06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百万梧州人,一座农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