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邦集团亮相第十一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0 11:18:30
  5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2013)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畜牧及相关行业的1000多家展商及关心行业发展的专业观众,共计数万行业精英,齐聚武汉国博,共襄行业盛事。正邦集团携旗下产品悉数亮相,集中展示了集团的加美种猪、商品猪、正邦饲料、民星兽药、江南香大米、正邦鲜肉、山林肉食品、正品坊山茶油等产品,受到了国内外关注。

  19日,开幕式盛大举行。仪式由畜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希荣主持,出席开幕式的有农业部首席兽医师于康震、农业部畜牧业司司长王智才、农业部畜牧业司副司长、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王宗礼、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书记、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等领导及国内外嘉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张宝文发来贺信。正邦集团董事长、总裁林印孙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在随后的巡馆中,各级领导专门来到正邦集团展位,了解集团的发展情况。

  展会上,正邦集团展示的规模化、专业化、生态化养猪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来自荷兰的pigprogress杂志记者专门来到集团展位采访,了解集团种猪育种优势。

  展会期间,加美种猪举行了“加美国际合作”签约仪式以及第二届“加美博士论坛”。在签约仪式上,正邦集团副总裁彭玉冰发布了加美国际化合作战略。随后,加美种猪与奥饲本签署战略合作,与CCSI签署育种合作。在第二届“加美博士论坛”上,行业专家们就“快速提升中国种猪‘产仔率、生长速度、料肉比、抗病力’的方法与路径”这一主题展开演讲。农业部畜牧业司副司长王宗礼、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陈瑶生博士、中国农业科学院李奎博士、江西农业大学丁能水博士、加美(北京)育种科技有限公司高勤学博士等汇聚一堂,共论种猪育种。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金凤牧业:品牌驱动 创新发展

标签
  • 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