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果树种植家庭农场种植的沙果儿,记忆中家乡的味道!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16:22:24
  华林果树种植家庭农场种植的东北高糖沙果

\

  本品色红诱人,含糖高酸度适中,鲜果口感好,加工可以做成成色和口味绝佳的果汁罐头果脯果干。我农场现有果树五千余棵,树龄小,今年预计产量四万余斤,以后的产量也会逐年翻增。

\

  沙果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热量、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烟酸、钙、磷、铁、钾、钠、镁等。[4]每100克含水分82。克,蛋白质O.3克,脂肪O.8克,碳水化合物15.l克,热量69千卡,粗纤维0.9克,灰分0.2克,钙45毫克,磷9毫克,铁0.9毫克,胡萝卜素0.05毫克,硫胺素0.02毫克,核黄素0.02毫克,尼克酸0.2毫克,抗坏血酸1毫克,钾148毫克,钠0.9毫克,镁7.3毫克。

\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恩施硒都“龙株”有机山茶油苏宁众筹热卖中

标签
  • 果树
  • 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