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阜新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开幕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0 19:19:50
  7月6日上午,由市供销社,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市文旅广电局,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主办,由阜新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承办的2019阜新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阜新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隆重开幕。

  省供销社副主任李铁奇,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力军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展会以“展示名优产品,促进产销对接,打造统一的阜新品牌形象”为主题,重点宣传近年来我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和在发展生态农业,推进鲜活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集中展示我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名优农产品。本次展会共组织60多家农民合作社,生产企业和扶贫村第一书记等携带数百种产品在展会上集中亮相。展会设有产品展销区和现场品鉴区,还专门设置了精准扶贫农产品专柜,通过广告推介,现场宣讲和实物陈列等形式,展示我市发展农业产业化成果,推介名优产品,发布商品信息。

  展销会开幕当天,以鸡蛋,生鲜蔬果,食用菌,葡萄酒,杂粮,蜂蜜,稻米等为主的展销商品受到青睐,多种产品打折促销。通过此次展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和消费扶贫的开展,拉动生产基地与消费市场的有效对接,促进我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发展水平的提升,推动乡村振兴和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满足广大市民对绿色健康农产品的消费需求,同时也能够为我市众多特色农产品生产者提供域外经销商集中采购的平台和渠道。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营口发展外向型农业 5种土特产成“辽宁礼物”

标签
  • 阜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