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派特公司参加2020年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胃食管反流病学分会年会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5 21:52:13
  12月25日,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中国医促会)胃食管反流病学分会2020年会暨第五届华夏胃食管反流多学科论坛、第十一届汪忠镐医学论坛-国际胃食管气道反流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胃食管反流病学分会主办,大会以“铭记初心,蕴势远航”为主题,围绕我国胃食管反流多学科融合进行深入交流,聚焦我国胃食管反流病最新诊疗技术,探索未来胃食管反流事业发展的新方向。

1.jpg

  本次大会采取线下+线上模式,来自全国医学领域专家、代表们共计300余人,新任中国医促会胃食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吴继敏教授进行开幕式致辞。

2.jpg

中国医促会胃食管反流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吴继敏教授工作报告

  食管裂孔疝修补术中在有张力的情况下,单纯缝合修补和使用补片加强修补进行复发率meta分析后结果为24.3%和5.8%,证明使用补片加强修补后的复发率会大大降低,而对于后半周U型补片固定,前入路使用医用胶进行固定,后入路使用医用胶与钉合或缝合进行联合固定更为安全有效。

3.jpg

4.jpg

康派特腔镜型医用胶

  康派特复核季铵盐消毒液作为会场消毒防护产品,为每位参会来宾赠送了消毒湿巾和玫瑰花香、槐花香两种免洗无醇季铵盐手消液,还与酒店会务组一起为本次会议提供了全方位的杀菌消毒服务,在会场多处位置摆放了自动感应手消机,使会场达到消毒安全合格标准,凭借精巧的设计和方便实效的消毒,得到参会老师们一致好评。

\

\

\

康派特研发的自动手消机

8.jpg

现场专家前来参观

9.jpg

10.jpg

赠送圣诞大礼包

11.jpg

与吴继敏教授和胡志伟教授合影

  本次大会的召开的目的是为广大胃食管反流病医务工作者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将总结我国胃食管反流病防治与科研成果,分享国际胃食管反流病最新研究进展,加强我国胃食管反流病与消化、耳鼻喉、 呼吸 、疝、口腔等多学科的交汇融合理念。我们也相信会议通过众多胃食管反流多学科领域的顶尖专家和学者深层次多维度的交流,定能进一步推动我国胃食管反流病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12.jpg

康派特消毒液系列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春运关爱行动拉开帷幕,助力乘客吉时回家

标签
  • 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