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联动新年寄语:继续谱写智慧农业的宏伟篇章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2-11 14:42:32
  满眼生机转化钧,天生人巧日争新。在充满希望的农业破局之年2021年到来之际,博创联动全体员工向广大农业者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农业现代化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在困境中寻求跃进,智慧农业大放异彩

  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疫情席卷全球,一时间不安与焦虑笼罩着全国人民、各行各业,但还好祖国领头、企业发力、全民呼应,让我们在并不容易的抗疫战中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国泰民亦安。“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瘟疫不可战胜”成为了对这一年最好的注解之一。

  机会往往藏身于危机当中。对于农业而言,一方面因疫情影响,传统重度依赖体力的农业受到了相当程度的打击;而另一方面,智慧农业顺应趋势与变化,走进了越来越多的乡村,无人农机设备解放了无数农民的双手,科技农业的力量正在为乡镇带来甜蜜的变化。

  自2014年创立以来,博创联动已形成了“云-管-端”一体化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至今,为中国100多家企业提供了农业智慧管理平台,服务覆盖超过20多个省市。这样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国家政府的政策支持,同时也是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结果,更是各位农业从事者共同协助付出的结果。

  完成战略转型升级,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2021年,是农业破局最重要的⼀年,在国家政策支持及工业技术支持的背景下,农业发展将迎来关键的转折点。目前,我国农业已进⼊⾼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四五”目标明确指出,农业数字化、智能化的重要⽬标,农业数字经济占农业增加值⽐重将由2018年的7.3%提⾼到2025年的15%,我国进入推进农业农村数字化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作为全球农业科技领导企业,博创联动顺应时代趋势、响应国家号召,在2021年年初完成了核心为以科技塑造农业未来,以“创新科技”和“国际品质”赋能农业的战略转型升级,并在品牌主视觉上强化农业和科技的概念, 融入大数据、定位、智能互联、农业未来五大概念元素,以充分诠释博创联动对于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展望与塑造决心。

  2021年,全体博创人将继续从农机智能化,无人化,数字化出发,切实提高农民生产作业效率,勇往直前,发力数字农业,助力乡村振兴,完成博创人2025年助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战略目标,在不断谱写宏伟华章的同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博创联动用农业科技带来了广西崇左的甜蜜果实

标签
  • 博创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