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乡村 科技助农—湖北顺航米粒文化传媒开启电商助农新模式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3 10:28:25
  顺航集团旗下米粒文化传媒与国营中洲农场,经过为期两周的参观和洽谈交流,将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互联网+”助力振兴乡村、湖北农业经济快速恢复发展等方面找到了契合点,为此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国营中洲农场的支持,将推动米粒文化传媒大力发展“短视频+直播”电商助农新模式,助力更多农产品客户获得农业电商发展新机会。

\

江城笑星爽爽老师助阵发布会现场

  共同愿景,共创未来

  为全力影响中央振兴乡村号召、支援湖北地区恢复经济,米粒文化传媒启动“米粒情中洲鲜”,于2021年9月12日正式与国营中洲农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创新理念及战略方向一致契合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展开双向赋能,携手助力振兴乡村、助力湖北农业经济快速恢复发展。

\

国营中洲农场党委副书记王敏同志发言

  通过为期两周的考察与洽谈,米粒文化传媒展现出了在电商、销售渠道、营销推广、仓储等领域出色的综合实力,将最终达成本次合作。

  此次合作,米粒文化传媒将充分积极发挥自身电商运营服务及销售渠道的优势,结合国营中洲农场在湖北优质农产品资源,将对农场农户进行对口帮扶,支援地区抗疫,快速搭建电商销售渠道,提振消费信心,坚定践行着一个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为振兴乡村、打造美丽乡村,支持湖北经济快速复苏贡献一份力量。

\

顺航米粒董事长罗凯宣布启动助农计划

  未来,米粒文化传媒将与国营中洲农场在优质农产品资源、农业全产业链资源、社区生鲜门店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用户的服务体验,打造品牌信任,助力振兴乡村、打造美丽乡村,将农场特色优势农产品走向全国。

  拥抱时代,开拓创新

  5G时代来临,直播、短视频、网红电商成为当下流量风口。米粒文化传媒早在去年就开始着手规划直播短视频运营,网红电商技能培训等服务,着重于帮助传统企业、线下门店、传统电商从流量困境中找到新的突破口,帮助广大普通群众及中小企业,获得快速入局新平台,抢占新红利的机会。

\

顺航米粒总经理陈峰与农户代表签约

  近期多家电商平台联合媒体在网上掀起的为湖北“带货”的电商直播热潮,而米粒文化传媒在电商直播领域早有布局,不管是抗击疫情复苏经济,还是从战略角度来看米粒文化传媒的长期布局,米粒文化传媒的前瞻性无疑被再次印证。

  米粒文化传媒作为一家专注于短视频电商、直播带货、网红孵化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汇聚行业领先的直播短视频运营、专业导师以及营销推广团队,开创独有的短视频创业服务体系,赋予个人与企业创新理念、方向、技能和长期发展的技术与服务支持。

  将依拖国营中洲农场的优质农产品资源,结合自身电商运营服务及销售渠道的优势,以高品质产品、贴心优质服务面向广大客户群体。

\

中洲蟹农展示生态大闸蟹

  打造“互联网+”电商助农新模式,针对农产品消费升级的新蓝海,万亿级的市场需求,未来持续的增量风口,以及农产品现状面临的各种问题,从前端运营为突破口,聚焦农产品电商,通过IP赋能,明确品牌与IP关系,产品价值定位,绕开传统线下渠道直达消费者。

\

农户打理再生稻

  米粒文化传媒将继续致力于建设高度协同的战略合作伙伴集群,从而有力支撑公司高速发展,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实现共创、共赢、共享持续成长。

  责任担当,回馈社会

  疫情是危机同时也是契机,振兴乡村是责任也是使命

  自疫情发生以来,米粒文化传媒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并积极响应,推出多种扶持政策及电商培训服务,同时启动“米粒情”直接助力振兴乡村、湖北农业经济快速恢复发展。用实际行动积极地践行着一个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统一,全力服务民生,真诚回馈社会。

  战疫无情,米粒有爱,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众人拾柴火焰高,米粒号召越来越多的人行动起来,振兴乡村、战“疫”助农,米粒一直在行动!

  湖北顺航米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罗延来 山沟里的“鸡司令”很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