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康药业参与首都科普联合行动 争做创新排头兵

来源:作者:时间:2022-02-22 17:09:12
  悦康药业参与首都科普联合行动 争做创新排头兵

\

  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于9月11日-17日在全国各地集中开展。同时,2021首都科普联合行动之科技企业开放日也于9月11日在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维成,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展总监毛山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局长金光泽,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

  该行动重点联合包含悦康药业在内的科技企业、科研院所、科普场馆、高等院校等,让公众零距离接触最新科技成果、前沿技术,感受科技创新赋予生活的改变,聆听科技研发背后的故事。

  今年4月,悦康药业集团成为北京经开区首批纳入“科技馆之城”建设体系的企业,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展现企业经济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并充分利用“科技馆之城”建设创造的机会,面向公众更“接地气”的进行“自我介绍”。打造大众了解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的重要窗口,成为宣传科技创新及应用的科普基地。本次“首都科普联合行动”成为悦康药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科普又一次尝试。

\

  悦康药业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流通销售于一体,于2020年12月24日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集团以“产品、产能、产业链”为核心,在北京组建了集团药物研究院,并以安徽、河南医药原料基地为基础,在北京、广州、合肥建立制剂生产基地。集团现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医药工业研发十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企业“绿色工厂”、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等,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人人贷》青春一针见血,人生猛地反应过来,他的妻子是岁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