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总结提炼郴州模式

来源:作者:时间:2022-03-27 13:57:23
  8月3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胡春华副总理在郴考察指示精神暨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胡春华副总理在郴考察指示精神,通报了我市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暗访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贯彻落实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建议。

  副市长陈荣伟在会上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来郴考察时,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厕所革命取得的成效,并在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上点赞了资兴市大王寨村农村改厕的经验和做法。各相关主管部门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农村改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胡春华副总理的指示和要求,以及湖南省的考核要求,狠抓落实、稳步推进,全面高质量完成今年任务。同时还要精心策划,总结提炼农村厕所革命的郴州模式,明确落实指示精神这一主题的方案和措施,细化、量化工作目标,争取在年底交好一份郴州答卷。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郴州大湾区“菜篮子”配送中心写入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