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跨境业务已成蓝海:看dLocal如何击破瓶颈,为企业实现稳定盈利?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28 16:49:49
  移动端游戏业务,也即“手游”,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盈利王者。

  目前,全球手游玩家超过25亿,2019年总消费额1521亿美元,到2021年,预计消费额1801亿美元,而到2023年,这一数字还将稳步增长。手游业务已经成为了有目共睹的 “蓝海市场”

  蓝海中的蓝海——中国企业的目标市场

  东南亚国家、拉美国家与非洲国家,则是手游市场中增长速度预期最为乐观的三个地区,堪称“蓝海中的蓝海”。

\

  以东南亚地区为例,2023年,东南亚国家手游玩家将达到3.2亿,带来超过83亿美元的盈利。随着东南亚地区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增加,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升,未来五年甚至十年内,东南亚地区的手游市场都将保持着相当可观的发展。

  对于中国企业来说,由于东南亚地区人口密度大,与中国文化的隔离更少,是相比于其他“蓝海”更容易获得盈利的目标市场。

  dLocal五项流程——帮助企业打开市场

  想要在东南亚国家打开市场,最首要的,就是保证企业资金的安全。

  dLocal就是这样一家聚焦于拉美、亚太、中东及非洲市场的跨境支付平台。这位已经在全球39个国家占领市场的行业巨头,能够提供MOR模式,使企业可以简单快速的进入市场,不需要当地实体。立足“一个dLocal”概念,dLocal提供一个API,一份合同,利用五项流程,帮助商户获得持续增长的机会!

  五项流程即:收单——资金分发——防御系统——本地发行——平台解决方案

\

  全流程实战演练——了解dLocal的优越性

  游戏跨境业务将面临诸多难题,首当其冲的就是交易支付问题。

  游戏公司作为典型的B to C行业企业,同一时间向该企业发起支付的客户在有几万甚至几十万,支付的方式、使用的币种均存在不同,每笔交易支付的款项金额也很小。dLocal的收单流程就能完美解决这一问题,在dLocal的帮助下,客户可以在39个市场增加本地卡和APMs的转化率。

  此外,在收到款项后,面对不低的退款率,如何处理到账款项也成为了一大难题。dLocal的资金分发流程能够直连API,通过多种途径轻松支付和发放退款。

  最后,dLocal本地发行流程为该企业提供虚拟和实体预付卡,使得客户企业能够更快速的回笼资金,实现盈利。在客户企业实现稳定盈利后,出于扩大规模的需求,dLocal平台解决方案为其建造多功能工具管理客户企业多个账户的支付功能和账户资产,使得客户企业能够更加快速的走上规模扩张的轨道,实现收益的快速膨胀。

  而在企业开展业务的全流程中,都不得不面临遭到攻击的风险。外部攻击会使企业的转化率降低,造成用户大批量退款,从而影响当期盈利,甚至会影响企业寿命,dLocal的防御系统流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抵抗外部攻击带来的风险,降低攻击带来的负面影响。

\

  因此,在开拓跨境市场蓝海的过程中,dLocal将是企业最得力的助手和最真诚的伙伴!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设计驱动文化赋新,文博会中芬设计园分会场开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