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办公恋人《小盆栽》

来源:作者:时间:2023-07-24 16:32:32
  小盆栽植物具有可以改善空气质量、消除有害物质、减少电磁辐射、消除重金属污染和二氧化碳、有清除空气灰尘等作用,所以小盆栽在坐办公室的女生最受欢迎,称得上是办公恋人。今天我们来介绍几款小盆栽:

  1发财树

  发财树适合用小盆栽种,它的的枝干呈木质化,比较耐旱,根系细弱不发达,吸水性较差,如果用大盆种植,浇透水后,底层盆土长时间不能干燥,根系很容易腐烂。

\

  2虎皮兰

  虎皮兰的叶片肥厚,非常耐旱,对水的需求量不高,而且虎皮兰的根系浅,不会往深处扎根,栽种虎皮兰,适合用浅而小的花盆,土壤以疏松、透气最为适宜。

\

  3、沙漠玫瑰

  沙漠玫瑰是一种深受大家喜欢的小型盆栽,它有着木质的枝干,比较粗壮,叶片稀疏修长,花朵粉白相间,养护得当可以四季开花,注意夏季要移到半阴处,避免强光灼伤。

\

  4君子兰

  君子兰是典型的肉质根,这种根的特点是耐旱怕湿,花盆太大,浇水后盆土难以干燥,根系很容易腐烂,其次,花盆容量过大,根系有足够的生长空间,就会猛长,从而导致叶片长势缓慢。

\

  欢迎大家可以前来咨询。品牌: HS,資訊提供: 盈大國際有限公司,聯絡: 廖先生,邮箱:sam@everonwd.com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认养一棵树、收获一树桃 !桑植县合群村2000多棵桃树迎来新主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