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增长、超越:dLocal2022年度财报出炉,出色表现引起广泛关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5 15:47:55
  作为跨境支付领域的行业巨头,dLocal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关注和讨论。

  日前,dLocal发布了2022年度全年及第四季度财务报告,出色的盈利表现令人叹服。

  Q4&全年战绩:实力不俗,势头强劲

  对于dLocal来说,2022年绝对是值得浓墨重彩写进集团发展史的一年。作为上市后的首年,dLocal交出了一份让所有人惊叹的答卷。

\

  根据财务报告显示,dLocal第四季度总支付额高达33亿美元,与2021年第四季度的19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78%,与2022年第三季度的27亿美元相比增长21%;收入为1.184亿美元,同比增长55%;毛利达到5,510万美元,同比增长42%;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4,040万美元,同比增长39%。

  2022年度总支付额为106亿美元,同比增长75%;收入达到4.189亿美元,同比增长72%,净收入保留率高达165%;全年毛利2.022亿美元,同比增长55%,调整后为1.531亿美元,同比增长54%。

  可以看到,dLocal公司在第四季度为2022年的业务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纵观2022年全年,dLocal公司在经济环境总体下行的情况下逆势上扬,显示出了强大的管理能力和专业实力。

  如此夺目的数据背后,是dLocal背后由726名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强大执行力的集中体现,更是dLocal对于新兴市场的敏锐洞察,以及对业务模式的高度把控。

  业务分布:地域更广,领域更多

  一直以来,dLocal不断探索新行业,深入新兴市场,拓展服务触角。在2022年,dLocal也增加了很多可直联的地区和国家。在第四季度,dLocal完成了对于洪都拉斯连接,而在此前的9个月,dLocal先后增加了科特迪瓦、尼加拉瓜、卢旺达和沙特阿拉伯。

  目前,dLocal能够4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相应服务,其中位于拉丁美洲的国家和地区为23个,dLocal正在以一个积极的态度不断向其他国家和地区扩展业务。

\

  在第四季度,dLocal在业务范围内的所有地区的收入均有所增长,而拉丁美洲全年收入3.454亿美元,较2021年增长54%,占总收入的82%。可以看出,在拓展新地域的同时,拉丁美洲依旧作为绝对重要的发展领域,承担dLocal的绝大部分支付业务。

  在业务方面,dLocal依旧致力于坚持打造“一个dLocal”概念,即,一个直连API、一个平台和一次对接。为了使客户企业能够极简开拓新市场,dLocal开创独有的360支付平台,消除跨境支付的复杂性并将运营成本降到最低,提供了包括但不限于电子钱包、现金和本地银行卡支付能力,并帮助当地商户处理退单和退款。

\

  展望2023年度,dLocal给出了非常乐观的数据。结合2022年全年财务状况及盈利情况,dLocal预计2023全年将在6.2亿美元至6.4亿美元之间,净收入保留率在140%至150%之间。

  自2023年开始,dLocal进军中国市场,势必会引起中国跨境支付行业的巨大反响,2023年度的实际盈利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dLocal用专业创造信赖,让所有人拭目以待。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揽获总台重磅奖项,远程为保障能源安全做对了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