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0-30 17:18:28
  2020年10月29日上午,临高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区域农产品品牌推广临高地瓜及临高芋头产业推荐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临高县扶贫工作办副主任 黄晖、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 王宋,以及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等各单位代表、应邀到场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们参加活动。

\

\

\

\

致力打造临高特色产品品牌

  发布临高地瓜、临高芋头公共品牌

  临高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 王宋 致辞表示:“近年来,临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现代特色农业发展,主动出击打造临高特色农产品公共品牌。此次活动将为大家推介临高两个特色产业——地瓜和芋头产业,希望通过这次推荐活动,让大家近一步了解临高地瓜和芋头。”

\

  临高县电商办代表 王俞钧 发布临高地瓜与临高芋头公共品牌。

\

  临高地瓜公共品牌标准使用名称为“知心薯”。

\

  公共品牌标准标志以红色为主要色调,底部采用祥云纹设计,婉转优美,并托捧着形色俱佳的地瓜,像一朵真在盛开的花朵。不仅象征临高肥沃的土地孕育着高品质地瓜,还展现了临高地瓜产业红红火火、蓬勃发展的生命活力。

\

  现场发布临高地瓜的标语口号“好山好水好生态,临高地瓜人人爱”。

\

  临高芋头公共品牌标准使用名称为“名芋良”。

\

  临高芋头公共品牌标准标志以临高肥沃的田地作为背景、捧着芋头的农民卡通形象作为主要元素,整体亲近柔和,令人印象深刻。芋头种植户一只手捧着芋头,一只手竖着大拇指,为芋头丰收而喜悦,为临高芋头品质而点赞。

\

  并发布临高芋头的标语口号“品质赢天下,芋头香万家”。

\

  活动现场发布了临高地瓜的标准吉祥物——“薯妮”和“芋娃”。

\

  活动现场还展播临高地瓜及临高芋头产业宣传片,让现场嘉宾进一步生动地了解临高地瓜及芋头产业。

\

  海南富力热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陈朝秀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分享,诚挚欢迎大家来海南临高做客,感受临高农业带来的魅力,品尝临高地瓜带来的香甜。

\

  临高皇桐中林香芋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孙丽娜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走品牌建设之路,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

临高特色农产品

  亮相2020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今天正式发布的临高地瓜和临高芋头公共品牌,吸引了许多经销商,纷纷前来咨询,并希望建立合作。

\

\

\

  临高特色农产品山鸡蛋、红橙、皇橙、吉光香米、海鲜干货同时亮相2020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供给客商现场试吃品尝。

\

\

\

  游客王女士称赞到:“四合山鸡蛋个头比普通鸡蛋要小,但蛋白通透,口感极佳,入口香甜,趁这次展销会多买一些回家。”

\

  游客陈先生说:“虾米干肉透淡红,肉质肥厚,用来煮粥、熬汤实在是人间美味,况且经济实惠,适合囤货。”

\

\

  “橙子汁水丰盈、酸甜可口,吃了就停不下来啦!”吴阿姨在一旁称赞道。

\

\

  客商与游客们品尝过后,都纷纷称赞口感极棒,值得购买。

\

\

  此次2020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展示临高特色农业发展成果,通过品牌发布、展示展销、现场试吃等环节扩大临高农特产品知名度,加强与各地商户合作交流,促进临高农特产品健康发展。

  河南实地考察,参观交流

  2020年10月29日下午,临高县考察团到郑州万邦国际批发市场考察,考察人员一边查看、询问当地果品销售和来源情况,详细了解当地蔬菜和果品市场的供需结构,一边将临高特色农产品和果品向外宣传推介,寻找合作机遇。

\

\

  随后,临高县考察团一行来到河南省县域电商相关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参观,进一步了解河南省的县域电商先进发展策略,学习最新的直播发展模式,以便推动临高电子商务更好更快发展。

\

\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广州国际红交会暨直播电商博览会12月举行

标签
  • 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