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中央一号文件,美大控股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2 14:47:10
  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的正式出台,标志着我国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与重大举措,是对新时代“三农”问题的全面部署。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美大控股集团积极响应一号文件指导精神,致力于打造美好农业生态圈,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思想,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断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集团提出“让农业更安全“的产业愿景,将打造美好农村作为产业发展目标,目前已在作物育种、土壤改良、动物保健、生态养殖、农业环保、数字农村等多个方面开展业务,并不断引入国内外优质产品及技术,致力于搭建现代农牧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为农牧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为推动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水平进一步提高,集团不断创新生物技术,融合国内外先进的微生态保健、绿色种植和农产品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自主开发和生产生物有机肥、微生态制剂等系列产品,解决畜牧养殖的抗生素问题,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实现农产品的绿色有机生产,提升农产品品质。

  强化现代农业科技和物质装备支撑,公司专注于有机肥生产线、生态环保设备、集约化养殖场设备的研发及制造,拥有各类型智能化设备生产线和设计制造工艺,并配套专业的售后安装及服务团队,为实现农业现代化,科技化提供专业的设施设备服务支撑。

  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公司通过畜禽废水原位生态治理、畜禽病死猪无害化处术、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农用土壤治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等多项技术,高效处理畜禽粪污污染,并在农村厕所革命、阳光房建设等方面持续推进,促进村庄清洁和绿化行动,实现农村人居环境的进一步提升。

  农村大有可为,农业更需要科技支撑,美大控股集团将在农牧领域继续深耕,致力于绿色农业、科技农业、数字农业的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美好农业生态圈不懈奋斗。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山西省北斗产业发展推进大会,博创联动与山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标签
  • 美大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