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抖音营销?粉丝猎手抖推推教你如何抖音霸屏推广!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7 19:25:21
  怎么做短视频营销?如何在抖音霸屏推广?说到抖音推广,很多人首先会想到广告投放,比如开屏广告,短视频广告、抖音达人合作等等。对于企业、商家来说,与抖音达人合作是最常见的一种推广方式。然而,以上推广模式都存在费用偏高、效果难以预估等风险。针对现状,粉丝猎手推出抖音短视频拓客系统——抖推推。

微信图片_20210317171920.png

  粉丝猎手-抖推推

  是一款针对实体商家的抖音裂变推广系统,用来快速帮助商家在抖音内进行营销推广,提升门店曝光,引流顾客到店。

  一、基本功能

  商家只需要事先把制作好的抖音短视频、优惠券上传到后台生成一个二维码,然后做成海报或者宣传单页,消费者到店或者通过其他宣传方式扫码领券,在享受到商家优惠的同时会自动发布一条商家准备好的广告视频到他的抖音!推广视频会在客户的通讯录好友和位置附近进行曝光,看到视频的用户即可获取相关优惠信息,达到把顾客的“朋友”引流到店里消费的目的。

\

  二、实时数据       粉丝猎手-抖推推后台随时查看扫码人群的抖音信息,可获取扫码者手机号,粉丝数,该视频的曝光量和点赞数。商家后续再通过抖音号及短信进行二次营销,相比其他广告方式大大减少投入成本,适合餐饮、美容、娱乐、健身、教育等多个行业。

  三、实现快速裂变

  每个消费者视频播放量200-500之间甚至更高,推送他的通讯录好友观看,同时在同城,附近,智能推送;如果某个用户发布的视频上热门,还可吸引更多精准客户点击获取门店的优惠券,用户根据商家的地理位置一键导航到门店,在门店进行核销!

v2-a8bee01ddb85e0dd252372dcb9b76d2c_720w.jpg

  四、技术运营支持

  在合作过程中,粉丝猎手-抖推推全程为商家及MCN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及专业培训,全方位扶持落地。并且,商家随时可登陆后台查看,对客户发布的短视频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及时预估宣传成效。一个实体店与抖音流量紧密结合的营销解决方案,让您的店铺流量无限放大..

抖推推宣传.jpg

  “一扫一发客户到家”,粉丝猎手-抖推推这种超前推广模式更符合当下短视频引流的商业模式。霸屏宣传,精准引流,同城拓客,轻松打造千城万店的抖音营销新生态。

  招商VX:3223001849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全国两会剑指碳中和 现代汽车集团深度融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

标签
  • 抖音
  • 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