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县开展有机产品认证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30 12:04:56
  为扎实推进昭觉县创建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有机产品认证获证企业的证后监管,确保昭觉县有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10月18日,昭觉县组织开展了有机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检查及资料查阅相结合的形式,全面检查有机产品获证企业在有机生产、加工、销售及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内容,重点检查投入品使用及记录情况。同时以《昭觉县有机产品获证组织风险评估表》为依据,从农业投入品、基地环境、产品质量、产品销售以及风险防控五大方面,对全县有机企业进行了发展风险评估。

  下一步,昭觉县将持续跟进问题企业的整改与落实情况,继续加大对有机产业重点关键环节的监管力度,确保各获证企业全面规范生产行为,推动昭觉县有机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创建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IMG_20231018_160037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武义人保财险成功落地全国首单宣莲种植保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