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县召开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创建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30 12:05:35
  10月20日,“昭觉县创建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工作联席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昭觉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县有机办主任马比小龙主持,13个县级职能部门、县有机办以及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近20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昭觉县自2022年来创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讨论了《昭觉县有机产业发展扶持办法(草案)》,明确了相关成员单位的的职能职责及目标任务。

  马比小龙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创建工作,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通力协作、全力配合,加快落实示范县创建各项任务,争取高质量通过省局监督检查。

  会上,四川万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靳西彪博士还对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监督检查要求与评分细则进行了解读。

IMG_20231020_090333

微信图片_20231023153734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昭觉县开展有机产品认证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