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天下“无抗养殖一体化”项目落户广平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1 14:57:30
  北京农天下“无抗养殖一体化”项目落户广平

  赋能集体经济 振兴乡村发展

  8月28日上午,由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政府组织部牵头,北京农天下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实施的“功能农业集体经济示范项目和广平县集体经济示范项目”在广平县举办揭牌仪式。广平县集体经济办公室主任王建岭、南阳堡镇党委书记焦振强、南阳堡镇后南阳堡村党支书记王建广及相关领导、北京农天下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春雨、总经理阚荣光、营销总监聂秀萍、技术顾问王书生应邀出席。

  本次揭牌项目分为饲料厂建设项目、蛋鸡养殖项目和生猪养殖项目,是广平县集体经济占主体,北京农天下公司负责规划及设计实施的“无抗养殖一体化项目”,项目先期计划培育100万只蛋鸡和1万头生猪、配套建设实验室和饲料工厂,并利用畜禽粪便为当地种植业提供优质肥料。投产后将带动当地就业岗位200个,帮助养殖户平均每年增收6万元。

\

广平县领导与北京农天下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揭牌仪式

  北京农天下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阚荣光在介绍整个项目完成情况中说道:“感谢政府的信任,北京农天下公司十分愿意在集体经济的领导下,利用公司技术优势为广平县的农业产业发展尽一份力,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南阳堡镇焦振强书记对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够发挥集体经济的示范作用,带动周边辐射全镇,共同努力把产业园区做起来,把产业链条发展下去。

  广平县集体经济办公室主任王建岭说:“升级本地农业产业,建立内循环模式是十分必要的,也希望各个部门尽最大努力支持集体经济的发展。”

  后南堡村支部书记王建广更是表态:“不辜负农天下团队的技术成果,不辜负政府对集体经济的期望,更不能辜负当地村民的支持。”

  北京农天下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春雨说:“未来,在集体经济的支持下,我们的项目将继续深入拓展,在当地特色农产品和初、深加工及包装物流冷链等方面做文章,挖掘农产品多样化市场需求,更好地赋能集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

\

北京农天下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春雨介绍项目进展

  据了解,在广平县政府和当地集体经济的支持下,北京农天下公司帮助盘活当地集体资产,在平等自愿、风险共担的原则下,带领当地合作社和养殖户通过先进技术组织生产优质富硒畜禽产品。同时,联系上下游为当地提供一揽子服务,不仅提供养殖过程中生物安全投入品和饲料等生产资料,还定期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等科研机构的专家资源为当地解决生产服务方面的难题,联系市场,协助优化供应链、打开销售渠道。

  北京农天下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农业产业技术开发、推广、咨询、服务等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公司以农业技术、产品、服务为核心,服务农业全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5千抵1万·2万抵3万·5万抵7万,全城火爆认筹中!

标签
  • 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