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亩田水蛭养殖 扩大企业影响、发展规模经济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16:13:21
  应对心血管疾病,水蛭有绝招,水蛭是其克星!水蛭体内的水蛭素能阻止凝血酶对纤维蛋白的作用,阻碍血液凝固。百亩田水蛭养殖投资项目的水蛭素不能受热或乙醇之破坏。水蛭尚可分泌一种组胺样物质,因而可扩张毛细血管而增加出血。百亩田水蛭养殖投资市场前景好致富快速。

  百亩田水蛭养殖技术人员都是本科以上学历,都有多年繁育、养殖的丰富经验,多年来我场是实验基地,我养殖场网站上宣传的全部图片、视频均来自我基地的缩影,真实地体现了我繁育基地的宏大规模。百亩田水蛭养殖投资公司秉承“扩大企业影响、发展规模经济、成果共享、永续经营”的战略原则,通过提供优良药用土元、药用水蛭全程的技术跟踪服务,使养殖户无后顾之忧。

\

  百亩田水蛭养殖的种源可以野外采集也可以购买。野外采集要注意品种选择,防止品种混杂和没有经济价值的水蛭混入。投资百亩田水蛭养殖成本小市场需求大。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种水蛭,质量差异较大,有按条出售的,有按重量出售的,价格也不一样,养殖户在购买时要慎重考虑、选择。

  投资百亩田水蛭养殖,轻松改变您的生活,为您健康保驾护航。百亩田水蛭养殖水蛭它具有抑制变异细胞生长、恶化和转移、排除体内放射性物质和重金属,通过改善人体微循环、有效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清除体内生物垃圾和毒素,缓解五高症状,缓解亚健康状态。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中国联塑开创新型渔业养殖装备技术 为渔业发展做贡献

标签
  • 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