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十大农产品优选品牌|申新米业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1 14:58:12
  江苏是著名的“天下粮仓”,地处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平原辽阔、物产丰富、河湖密布。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了品种丰富多样的江苏稻米,而在常州前黄镇,有一种大米叫申新大米,有一家稻米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叫江苏申新米业有限公司。

  江苏申新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常州市风景秀丽的西太湖畔——武进区前黄镇运村,是一家集采购、加工、计量、包装、经营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大米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一直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作为自己经营管理的理念,坚持让每一位吃到申新大米的客户打心眼里觉得好吃,坚持以客户信任申新品牌为第一要义。

  申新大米以清冽的太湖水灌溉,肥沃的前黄土质滋养,是好水好土养成的好大米。脱壳之后的大米更是颗粒饱满,晶莹剔透,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煮熟之后,饭粒油亮、香味浓郁、尝起来口感软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申新企业开发新品、精品,还采取产业化的经营模式:“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通过与生产基地与合作社、专业大户、国家(常州)储备库建立可靠、稳定的利益联结,带动农户的增收,让农民得以致富。并且与常州、无锡、盐城、泰兴、丹阳等市的销售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的销售方式,让申新的大米畅销全国各地。

  近年来,特别是2016年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董事会的领导下,按照企业发展规划和建设要求,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的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产品产量和销售收入也不断增加。先后通过了常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常州市粮食应急供应网点、常州市粮食应急加工企业,常州市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常州市社会负担观察点,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江苏省优质大米和常州市粮食协会会员、武进区十大农产品优选品牌等称号。

  在“稻米之乡”前黄镇,申新将带领员工做强、做大,打响品牌,让申新大米走上千家万户的餐桌。

\

\

\

\

\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武进区十大农产品优选品牌|立华牧业

标签
  • 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