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以“硒”为贵 年货中的品质生活加速器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30 18:01:20
  物以“硒”为贵    年货新选择

  小时候“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是我们对稻米的认知,长大后,“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是我们对饮食品质的追求。稻米,从古至今,都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说到稻米,中国人最有发言权。

  俗话讲,好地出好粮,有着“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之称的汉中,作为长江第一支流汉江的源头,自古就被赞誉为鱼米之乡。洋县更是汉中不可多得的“硒”有良田,洋县地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朱鹮的保护区,环境宜人土地肥沃,水稻灌溉引用秦岭里的源头水源,原生态无污染,一年一季,人工传统种植,长达 180 天的生长周期,确保稻谷接受足够多的阳光照射。

\

  物以“硒”为贵,富勒瑞施联合部分乡、镇搭建富硒产品基地,在品种选择、种植土壤、生产管理、稻谷储存等方式上不断创新,依托航天技术,通过生物强化富硒技术,在作物自然生长过程中,促使作物更好的吸收转化合成有机硒。采用一田双田稻鱼综合种养的模式,零化肥、零农药、零污染达到有机大米标准。在源头活水处培育出了“富硒稻渔米”。

\

  如此稀有的健康大米,为何在短时间内引发众人的关注?原来“富硒”是其中的“流量密码”,抖音是其中的“展示秀场”。围绕富硒产品种植,富硒产品功效,富硒产品营销三个维度大作富硒文章,让更多达人和消费者更深刻的了解富硒产品。2022年5月富勒瑞施与华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抖音电商与“富硒稻渔米”的新锐品牌之旅。华云公司立足行业数据分析,从账号基础搭建开始,账号实操,内容策划,达人分发,直播带货等多渠道多维度推进品牌商的展示引流。

  道阻且艰,富勒瑞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抓产品质量关,以发展富硒绿色有机农产品为目标,培育富硒蔬菜、富硒水果等绿色有机品牌,切实把富硒产业打造成生态产业和富民产业。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太和县旧县镇:扎实做好秋冬农作物管理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