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现代农业产业园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01 16:50:56
  为进一步提升阳江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品牌核心竞争力,推动阳江市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10月27日,阳江市市农业农村局在甘肃兰州举办了“产业兴农,滨海阳江”现代农业产业园主题推广活动。

\

  据悉,本次活动以省、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为依托,抢抓“走出去、请进来”机遇,实行双方产业园资源共享、共建共赢,打响产品品牌知名度,以商引商。

  “阳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创建工作,通过这次专题推介活动我们也来到甘肃,来到祖国的西北地区推广推荐我们阳江的农产品,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甘肃阳江以后的交往一定会越来越多,我们也诚挚的期待,呼吁甘肃的朋友们多来阳江体验我们的农产品。”阳江市政府副市长关天表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介会中,促进甘肃“甘味”与“漠阳味道"两个区域公共品牌的合作。会上,阳江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地10家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活动现场,阳江市预制菜企业、南药龙头企业等4家企业进行了路演。

  推广期间,阳江一行还参访了甘肃省优质农产品增值服务共享平台——“甘味”品牌运营中心、兰州百合产业园、高原夏菜示范园。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中国花木编艺创新发展座谈会圆满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