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70华诞 神农缘董事长沈少平拉开生态健康农业的序幕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2 15:23:21
  金秋十月,喜迎祖国70华诞。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一幅坚持健康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现代农业生动画卷在沈少平和他创立的湖南神农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展现。为了改变现在粮食行业的状况,推行有机食品标准,让每个人都能够获取绿色健康的食材。沈少平推出世界首创的远缘杂交的水稻新品种,让国人的餐桌上有了健康无污染的主粮。为了治愈癌症,他又发掘世界传统医学的精华,把我国传统的经络理论和古代印度的阿育吠陀医学结合起来,激活人体的能量系统,为治疗癌症探索出新的医疗之路。

\

  洪范八政 食为政首,粮食关系国家安危、人民幸福。水稻是我国最主要的粮食作物之一,其安全关乎国家安全。粮食的研发不外乎以下这几种方式:转基因、辐射育种、遗传基因育种。而沈少平团队用了26年的时间,研发远缘一系杂交稻;该稻谷是性能好的健康水稻远离转基因,为人类守护了健康的第一道屏障。湖南神农缘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是在世界首创远缘一系杂交稻基础上成立的。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集观光生态农业,旅游,健康养生,创造世界一流原生态安全主粮体系。

\

  沈少平之所以选择远缘一系杂交稻进行开发,主要它是通过自然科学技术将水稻低温出雄,与芭茅杂交培养出的弱碱性水稻品种,具有抗旱、抗涝、抗寒性能好,非转基因、适应水、旱两地生长。也可同其它农作物一起套种生长。真正实现了在荒芜贫瘠的高山上,在沙漠地,沼泽地,海水浸润的盐碱地,只要撒下“丰森缘”牌的水稻种子,就可以收获到美味可口的稻米!公司还采用远缘遗传基因方法,研发出丰森缘一号稻种。

\

  该稻谷也可在低温11℃可播种,具有高抗稻瘟病、叶瘟、白叶枯,强抗倒伏。它产量高、每穗稻谷高达500粒以上,旱稻最高亩产达800斤以上。水田种植最高亩产达 1600—2000斤。比其它同育种期优质水稻高产10%- 15%。而且可与油菜、花生、茶叶、玉米等农作物一起套种;大大提高单位面积土地经济效益。收割后稻秸秆打包成青贮饲料,一吨可以卖三四百元。秸秆一亩就可以带来五六百元的收入,真正实现了一亩多收。其米质优,呈弱碱性,PH值:7 . 0 - 7 . 3,硒含量:3.01mg/kg,达国家一级优质米标准,并培育出培育红米、白米、黄米等多种颜色的大米,制种方便,产量高。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

  天道酬勤,在沈少平团队的努力下,神农缘公司生产的“丰森缘”品牌富硒弱碱香米畅销全国,获得全国绿色基地管理办公室授予的“全国绿色水稻种植试验示范基地”称号。在世界硒都一恩施,中国硒都一新田,世界长寿村一广西、巴马等地也先后建立种植基地。在禁止使用转基因种子和高毒农残的缅甸密支那省建立了创国际绿色水准的水稻种植基地。荣获中国富硒食品推广交易会 “中国生态富硒金奖”中国优质稻米博览交易会 “金奖大米”,被央视作为品牌推广单位。

\

“丰森缘”品牌 富硒弱碱香米特点;

  一 、富硒弱碱香米产品种植于洞庭湖畔、沅水之滨的桃源仙境之内,并且选择荒芜了30多年,水、土、空气无污染的旱地和荒山,建立种植基地 。此地土壤富含硒元素,种植中不用农药、除草剂和化肥,利用世界最先进的远缘杂交技术,把精选的野生稻与芭茅草杂交而成,培育出的“丰森缘”水稻具有虫害厌食的芭茅草的性味,故种植全程无需使用一滴农药!同时施用植物桔杆有机肥、农家肥,确保了原生态、无公害!

  二 、丰森缘一号稻种具有超强吸收土壤中硒元素和弱碱性的特性,且根系非常发达,可深入土壤75厘米(一般水稻根系只有15厘米),故能充分吸收土壤中的有机营养物质,芭茅草的弱碱特性可使远缘一系稻谷具有把有害重金属排出体外,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丰森缘”富硒野味生态米始终保证远缘一系稻大米农残低于国家一级优质米的标准,硒、 锌 、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远高于一级优质大米标准。人类食用这种富硒弱碱性野味米饭后,同样排出体内有害重金属及自由基,达到血液清洁,无病无痛的食疗效果。其主要指标与世界闻名的日本月光稻不分伯仲。

  三、 “丰森缘”富硒野味生态米具有弱碱性(PH值7.0—7.3)。人体呈现弱碱性才是健康正常的状态,但当今80%以上的现代人都是易生病的酸性体质,即亚健康体质。酸性体质是百病之源,长期食用“丰森缘”富硒野味生态米非常有利于改善体质,减少各种疾病。

  四 、“丰森缘”富硒野味生态米硒元素3.01mg/kg,是当今世界上富大米中硒含量最高的,并没有之一。硒是人体各组织和器官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人体每天摄取的硒足够的话能有效预防和消除疾病。“丰森缘”富硒野味生态米是完全安全的一种功能性食品,长期食用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延年益寿。

  五 、“丰森缘”富硒野味生态米不打蜡,不抛光, 不上色,无任何添加剂,纯天然,完全达到 食品中安全系数最高的有机认证标准(有机认证正在申报过程中)。

  口感佳,米饭香软柔滑,尤其用于煮粥, 米粒晶莹剔透,味微甜,食后唇齿留香,令 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

  远缘一系杂交稻得到中科院、农科院及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公司已经在全国各省建立5万亩“丰森缘”牌远缘优质稻种植基地,在缅甸等东南亚各国建立了5万亩种植基地,为创造国际品牌优质大米基地打下坚实基础。何以为匠人匠心,沈少平对粮食的执著与情怀,真正的诠释了食之道。

  众所周知,我国对稻米的需求量远远超过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先生在“量”上解决了我们对稻米的需求。而沈少平先生却在“健康”上保证了我们对稻米品质的苛求。

\

  除了粮食种植以外,沈少平还把注意力放到了养生保健产品的开发,比如曾经在张家界种植高山茶,卓越的品质让他们成为了国家离休老干部养生茶基地。他们还深入发掘广西巴马的养生长寿资源,开发出了巴马矿泉水,让世界任何地区的人都能够享受到上天对巴马的馈赠。同时,公司已经成为国家硒与大健康产业联盟带头单位,尽全力为社会推广更多富硒健康产品。

\

  五千年中华文明灿烂辉煌,源远流长.中华传统医学历经数千年沧桑巨变,不但在中华大地上长盛不衰,而且已从中国走向世界,得到世界各国文化、医学、科技界的重视和关注.“健身气功,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健康的体魄,更是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积淀。沈少平通过将瑜伽中的三脉七轮与中医的大小周天结合,创造出沈氏筋磁疗法和沈氏磁疗气功,治愈了上千名疑难病患者,其中包括三十多名癌症患者。在现代治疗癌症技术上,达到世界顶级水平。为了更好的推广沈氏筋磁疗法和沈氏磁疗气功,沈少平在巴马开办了巴马国际顶端疗养健生馆。巴马拥有独特的有利于养生保健的自然环境:超强的地磁场、富硒小分子团活化水,以及适宜养生保健的独特人文风俗,让前来疗养的人从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摆脱出来,通过和未受到工业化破坏的自然环境的接触,逐步恢复人体的自然节律。并且通过当地绿色无污染的饮食,排出身体内的有毒有害物质,让身体逐步恢复到正常状态,为下一步的治疗奠定基础。

  在人员配备方面,养生馆更是配备了国内相关领域一流的大师级人物。比如养生馆内的妙仙师傅,在进入养生馆之前,曾经悬壶济世三十多年,医治好无数疑难杂症,被患者称为观音菩萨再世。还聘请巴马药师禅寺方丈释教和,沈少平(法号:耀平法师)作为中国最年轻的气功大师亲自主持养生馆的工作。

\

  沈少平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更是一位造诣极深的养生专家,为人民的精致幸福生活,以工匠精神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将远缘稻米和弱碱性巴马水融合中华五千年传承的养生气功,以食疗与中西医结合的方式,为现代人的健康养生找到了新途径。喜迎祖国70华诞,沈少平牢记使命,为祖国繁荣富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9.28聚首西部农新会 共议农业新零售破局解困之道

标签
  • 华诞
  • 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