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驭自然能热泵,以创新共赢低碳生活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3 12:11:26
  全新一代领驭自然能热泵,从外观配置到运行平稳性,使用的舒适性、安全性都已经成为当前中国热泵市场的高端产品,领驭自然能热泵的问世,预示着国内热泵产品价值标准的一次全新跨越。 最新研发的自然能热泵赋予了领驭品牌新的含义,它开创了一个里程碑式的时代,并承担了行业升华的重任,可谓意义深远。

\

(自然能热泵原理图)

  领驭自然能热泵,通过介质大量吸收自然界中的太阳、空气、风、雨、雪、等多种自然能量,随后将吸收能量后的介质输入主机,经过主机内的压缩机压缩后,变成高温高压气体,再进入热交换器进行换热,换热后的介子在经过膨胀阀节流降压后,再进入室外的换热器吸收能量,如此反复循环,从而获取大量能量,广泛应用于多种需要采暖、制冷、热水等场所。 随着领驭自然能热泵的到来,使"节能环保"这四个字有了最好的落脚点!

\

(室内主机)

  现今领驭自然能热泵已应用于多个领域,其应用多样性已经居于行业前列。涵盖了家用和商用热水、供暖、恒温大棚、制冷、烘干、干燥、高温热泵、恒温保存、互补能源等领域。并以“采暖技术”为基础,不断向外延伸,触角逐步深入到家电产业、空调产业、太阳能产业、电供暖产业等各个领域!

\

(室外翅片换热器)

  领驭自然能热泵以节能省电、低温环境无需除霜、杜绝防冻、无风机设计,零风扇噪音、免维护、无安全隐患、超长使用寿命、远程智能控制等八大优势,为行业从传统的空气源热泵概念提升为及采暖、制冷、热水联供的综合性、多功能的热泵体系,成为热泵行业的佼佼者。

\

(工程案例)

  21世纪,低碳、环保、节能采暖是人们注重节能环保的时代背景下的大势所驱,采暖热泵企业则是输送低碳、节能、安全、舒适的高品质采暖重要途径。 只有把自己置身于顾客的角色,用顾客的心态去感受产品和服务,才能保障产品品质的过硬。广东领驭能源企业总经理穆桂林表示:“即使只有0.01%的质量问题,但输出于市场就是企业的责任,质量问题将会影响到广东领驭的企业信誉。因此领驭人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地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充分履行好自身的社会责任。” 广东领驭能源科技也将继续不断进行技术的创新变革和产品的研发升级,在采暖热泵领域继续发力,促进行业在供热领域的向好发展和全面突破。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致敬时代,致敬未来!首农荣获 “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

标签
  • 低碳
  •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