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翠草碧叶董事长李治民受邀第四届中国富硒农业发展大会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0-31 11:44:32
  本报讯:以“硒”为媒,同商“硒”事,共谋“硒”业。10月28日,第四届中国富硒农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湖南·桃源)富硒功能农产品博览会在长沙开幕。农业农村部原副部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尹成杰,湖南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陈冬贵,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会长陈生斗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专家学者、富硒发展地区党政代表、企业负责人等8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

  据介绍,本届硒博会是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和桃源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富硒农业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农硒科富硒农业技术研究院、桃源县富硒产业协会共同承办,主题为打造富硒品牌、推动提质增效、发展功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

  在本次大会的优质富硒农产品评选活动上,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陕西 翠草碧叶 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米仓山富硒大米"被授予“中国富硒好米”称号,公司董事长李治民 受邀领奖。

\

  李治民发言时表示:中国是世界人口数量最多的国家,而作为人口大国,农业发展必不可少,“三农”问题是当下发展进程中最突出、最迫切的问题,中央把“三农”问题列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在中国富硒土壤核心区——中国汉中南郑,打造了3.3万亩的生产基地,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在产品的打造上,公司采用自然农法、有机种植、手工收割、土地修养等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手法,力求从种植到收割,从加工到运输,在每个环节,力求极致,以保证出产产品的高品质,到达消费者餐桌每一粒粮食是真正安全、营养、美味的。

\

  同时,我们依托生产基地,打造集生态农业、旅游观光等于一体的生态产业园。包含特种养殖园、花卉园、药材园、富硒蔬菜园、休闲养生品味园、养老氧吧健康园、农家文化休闲体验园,以及全国独一的“硒”博物馆等诸多业态在内的立体产业模式,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丰富的消费体验。

\

  做好人,吃好米。在未来,翠草碧叶将以更多的用心努力,让人类的餐桌没有污染,真正变得健康,让人们不必为饮食安全而费心,生活变得更加简单而快乐,使人类的生命之树常绿长青。

\

  据悉陕西翠草碧叶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2014年起,不断细化高、中、低端市场,开发大众品质好米,引导健康消费观念。力争让更多人品尝到“有机富硒米”的味道,体会到健康好米的营养价值,确保家常饭的安全,打造“绿色餐桌”理念。董事长李治民先生,大爱农业,无私奉献精神,10年如一日,为世人吃上好富米,人瘦了,累跨了……还在坚持!

  编辑:龙佳佳

\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玛迪克斯铝镁合金数控加工设备,助力船舶轻量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