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稻田联手盒马,合作推出首款“每月鲜五常大米”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4-07 11:42:21
  酒是陈的香,米是新的鲜,和大多数食材一样,大米也有最佳赏味期。每月鲜“鲜活”大米你吃过吗?

  随着消费升级,为满足越来越多家庭对健康、新鲜大米的消费需求,十月稻田与盒马加深合作,联合推出首款“每月鲜五常大米”。4月6日,这款按月按需生产、仅在当月上架销售的“每月鲜五常大米”,陆续上架北上广深盒马鲜生门店及盒马线上APP。(具体以各地区门店上架情况为准)

\

  “每月鲜五常大米”,顾名思义,就是每月按需生产,仅在当月上架销售,让消费者每月都能吃到当月加工脱壳的“新鲜”五常大米。

\

  稻壳是大米的“天然养育箱”,脱壳后大米营养和水分开始流失,自然米香味逐渐流失,口感也会大打折扣。不卖隔月米,用做生鲜的态度做大米,不断提升大米的品质和口感,同时节约资源、防止食品浪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这对十月稻田的生产加工、物流供应及流通端的数字化管理能力都提出了更高要求。

\

  在生产端,十月稻田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东北好大米,多年来不断深耕上游产业链,坚持在优质大米、杂粮原产地布局打造种植、生产、加工、检验、储存等核心能力。不断提升大米品质和口感,保障前端东北好大米的稳定供应。

\

  在供应链端,十月稻田多年来坚持自建物流体系,构建更高效、反应更快速的现代智能供应链体系,打通东北好大米从源头到餐桌的产业全链路。

  十月稻田与盒马不断加深合作,通过盒马的全链路数字化管理,实现在盒马线上或线下门店下单,十月稻田产地源头加工生产,“订单式生产”每月按需生产,产地直达,不卖隔月米,真正做到品质五常大米每月新鲜送达消费者餐桌。

\

  未来,十月稻田将秉持初心,在东北优质米种产区深入布局,打造生态东北“米源地”,不断提升大米品质和口感,持续优化现代物流供应、仓配体系,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东北好大米。

\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宝藏春游地点:来这里感受清新的空气、享受田园美景吧,还有艺术墙绘打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