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农业助力冠县农产品走向全国市场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1 19:29:45
  10月11日,冠县兰沃乡韩路村,一辆9米6的农产品运输车满载着冠县梨,准备发车。据货车司机介绍,车上装载的是5万斤圆黄梨,将发往DC农业华南运营中心,销往大湾区。

\

  9月以来,冠县各个梨园相继迎来丰收。作为享誉国内外的鸭梨之乡,冠县梨一直是消费市场青睐。9月8日,DC农业通过对接冠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公服中心,从山东华仕果蔬专业合作社基地供应发出了合作以来的第一车丰水梨。此后,保持着每周两车的冠县梨发货量。

\

  依托电商发展政策东风的冠县,近年来积极发展农产品电商产业化,农产品电商渠道销量占比亦在逐年升高。而冠县作为山东省农业大县,盛产各类水果、蔬菜及其他农副产品,在全国均享有不错的口碑。除了冠县梨以外,冠县灵芝、冠县樱桃、冠县辣椒、冠县黄瓜均有较大产量且享有一定声誉。而聚焦电商产业发展,无疑能给冠县的农业产业发展带来重大利好。

  大部分蔬果具有季节性,因而未来DC农业将拓宽冠县农产品上行品类,让更多冠县好产品走向全国各地。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庆丰收迎盛会 DC农业开展粤桂帮扶协作助力资源县农产品上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