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集团携手第十八届“挑战杯”赋能青年科创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01 16:56:08

  10月28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大北农集团作为科创企业代表与支持单位亮相大赛,集团副总裁王丹玉出席决赛开幕式和科创报国主题分享会。本届赛事共吸引到全国2000多所高校、40余万个作品、250多万名学生参赛。

  据悉,“挑战杯”竞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是共青团服务大学生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经过30余年的发展,“挑战杯”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影响。作为高校与企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有效方式和培养高素质跨世纪人才的重要途径,“挑战杯”为公司接触和物色优秀科技英才、引进科技成果、宣传品牌理念、树立良好形象提供了绝佳平台,大北农支持并参与此次大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优秀学子的青睐。

  活动期间,大北农集团举办了大型招聘宣讲会,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教授出席大会并致辞。大北农集团相关产业平台负责人分别作主题宣讲。活动吸引了500多名高校学子参加。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守望相助,共克难关-克丽缇娜燃灯公益携手龙基会驰援河北涿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