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有机肥?这份生物有机肥排行榜必看!

来源:中国农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2 20:13:43
  生物有机肥富含有机质及氮磷钾、生物刺激素等多种养分,能为农作物提供全面营养,且肥效长,可增加土壤有机质;并添加功能菌,可促进土壤有益微生物繁殖,改善土壤的理化性质和生物活性。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农户开始使用生物有机肥,那么,国内外都有哪些知名的生物有机肥呢?让我们看看以下排行榜。

\

  1、 含微生物种类最多的有机肥——PLANTMATE 有机肥

\

  PLANTMATE ORGANIC FERTILIZER 是美国Richfund International Co., Ltd. 公司的有机肥品牌 “ 。据说它是由美国尖端科学家经过40多年的研究和开发最终发明了的。这种有机肥拥有25种有益微生物和11种可以改善果实味道的酶,9种使植物具有天然抗虫性的有机酸,此外,它还含有8种氨基酸,6种功能化合物和10种生长促进物质。由于它在提高产量的能力赢得了广泛的国际认可。

  2、 生根效果非常突出的有机肥——丰菌龙生物有机肥

\

  丰菌龙是由大丰收推出的一款100%纯植物源粮食原料的生物有机肥。除了丰富的有机质还含有促进作物生长的蛋白质,大、中、微量元素和游离氨基酸,其中亮氨酸含量为1.25mg/kg,远高于豆粕、菜籽粕等原料,能有效促进植物生长,促生根。升级后的丰菌龙每吨特别添加30公斤海藻滤粉,其中的天然生物刺激素能极大促进根尖细胞分裂和伸长速度,提高根部表皮强韧性,抵抗病菌。丰菌龙采用第一代强繁殖力的复合菌种,入土壤后可快速形成优势菌群,充分发挥菌种抑制土传病害、抑制病原微生物代谢等作用。

  3、 按生长阶段分配营养的有机肥——Fox Farm

\

  Fox Farm FX 14049液态营养三重土配方以其独特的包装和不菲的价格成为国外种植圈中广为人知的液态营养有机肥。第一个瓶子是Grow Big Hydro,可以支撑大量的叶子生长。第二瓶是Tiger Bloom ,用于现蕾期和花期。第三瓶Big Bloom可在整个生长周期中使用,以不断修复根系并促进养分循环,它也是花朵和蔬菜最后阶段施肥的理想选择。产品附带的详细施用时间表和指南也是一大特色,这让产品用起来就十分方便。

  4、 酵母源有机肥——福邦生物有机肥

\

  福邦生物有机肥由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以酵母发酵营养液为有机质主要原料,配以枯草芽孢杆菌、侧孢芽孢杆菌,经生物发酵,成功制取的天然活性黄腐酸类生物有机肥料。内含氮磷钾、有机质、功能菌、中微量元素、植物生长调节剂、病菌抑制剂等多种营养成分。本产品广泛应用于瓜果、蔬菜、小麦、玉米等常规作物,是生态农业示范区、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等新型农业的优选肥料。

  5、 以海藻为原料的有机肥——海元宝海藻有机肥

\

  中农集团的海元宝海藻有机肥以深海马尾藻作为原料,釆用海藻肥生产工艺,保留了海藻内源物质的活性,还含有氨基酸、维生素、稀有微量元素海藻多糖多种活性物质,易被作物吸收,可调节作物生长发育,激发作物生长。其中的海藻酸具有改良土壤、增强根系吸肥能力、提高叶片光合效率等作用。海藻肥属天然海藻提取物,对人、畜无害,对环境无污染,在国外被列入有机食品专用肥料。

  6、 有机质含量为90%左右的有机肥——紫牛有机肥

\

  紫牛有机肥是在微生物技术和有机肥商品化使用的基础上开发的新型肥料,它以大豆粉为原料,加入具有发酵、加快腐熟、除臭和干燥等功能的分解菌、固氮菌、解磷菌、解钾菌(丝状真菌、担子菌、酵母菌和放线菌等)以及适量的无机元素 ,经微生物发酵、除臭和腐熟等特殊工艺加工而成。

  在挑选生物有机肥的时候,我们要考虑的除了产品原料和成分外,我们还要了解自己土壤的情况,根据自己土壤的实际情况和作物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中国农业报道

上一篇:燕谷坊集团互联郡乡村供应链合伙人联盟与井冈山白银湖签约

标签
  • 有机肥